');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禹含喜提新身份 首张EP《剧本》深情上线

2018-08-14 09:2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叶禹含首张EP《剧本》全网深情上线。

   剧本上线开屏2.jpg

  近日,叶禹含首张EP《剧本》全网深情上线。该曲由台湾知名制作人李智伟制作,青年独立创作人陆耀靖词曲。叶禹含温柔而有质感的嗓音,与故事感十足的旋律与歌词相互辉映,引发回忆,引听众共鸣。网友评价:“这首歌句句扎心,嗓音特别有情绪,唱进我心里了。”

  “故事写到如今,是否应该想念你。”“世界太冷漠,想给你却更多。”这首歌以写剧本的视角切入,感慨了两人誓死不放的爱情最后终成独角戏的无力与忧郁。

剧本-R.jpg

  叶禹含早在2017年出演《哀乐女子天团》时便为该电影创作了一首插曲《感谢有你》,此后一直在演员路上稳步前进,主演的《玛丽学园》《竹马钢琴师》等多部优秀的作品也将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此次新歌首发喜提“独立唱作人”新身份,深情特别的音色加上清醒独立的才思,期待叶禹含未来更令人惊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禹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