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奥沙利文牵手周艳泓 支教公益行为爱起航

2018-09-06 14:2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爱之旅——首档明星支教公益行栏目”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盛大起航。

   周艳泓与奥沙利文等人合影.jpg

  昨日,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爱之旅——首档明星支教公益行栏目”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盛大起航。此栏目由浪潮世纪传媒集团、上海壮诚健康产业集团、名星秀时尚学院共同打造。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除了浪潮世纪传媒集团总裁郎墨羽 、上海壮诚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赖广坤、名星秀时尚学院董事长章喻乔之外,还有明星支教公益行发起人、著名歌手周艳泓以及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等各界大咖。

奥沙利文牵手周艳泓为爱启航.jpeg

  斯诺克“火箭”牵手中国歌坛“茉莉花”,心动指数?

  继世界情歌王子胡里奥和汉斯之后,周艳泓再度接轨国际,与斯诺克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大师奥沙利文跨界合作。除了支教栏目,艳泓还邀请奥沙利文出演根据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的云南留守儿童学校支教老师林太平爱情故事创作的电影“你走吧,我不会挽留你”。

  发布会上,为了考验一下小奥的表演功力,艳泓还即兴为小奥演唱了“你走吧”、“我的心好累”、“要嫁就嫁灰太狼”,尽管主持人在一旁不停地念叨歌词的含义,但是赛场上技艺高超的小奥似乎还是一脸蒙圈,引得全场粉丝笑声不断。最后,“灰太狼”在大家的喝彩声中,给了“泓太狼”一个大大的拥抱。

奥沙利文与周艳泓参加公益活动.jpg

  在支教路上携手前行

  上海的观众们见到久违的江南才女激动地直喊再来一首,而艳泓此行除了新歌,更多的是想和大家分享公益。在这么多年帮助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过程中,艳泓说孩子们最缺的不是书本桌椅,而是老师。

  所以,周艳泓携手郎墨羽等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明星支教公益行,这档栏目将于十月启航,首站会去艳泓公益基金不止一次探访的云南山区。

周艳泓.jpg

  在支教公益行栏目的引领下,艳泓希望更多有爱的人加入到支教队伍中来。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同为中国第一档明星支教公益行栏目大声喝彩,同时也向所有为了孩子无私奉献的支教老师致敬!

周艳泓与奥沙利文.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艳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