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桑婷婷桑玉立《送你一朵呐花花》吹亮人生一唢呐

2018-09-07 12:3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曲《送你一朵呐花花》是著名音乐制作人何沐阳为青年歌手桑婷婷桑玉立量身打造的一首唢呐歌曲。

桑婷婷 桑玉立《送你一朵呐花花》.jpg

  歌曲《送你一朵呐花花》是著名音乐制作人何沐阳为青年歌手桑婷婷桑玉立量身打造的一首唢呐歌曲。这首歌融入了唢呐名曲《百鸟朝凤》的元素,将中国经典民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桑婷婷 桑玉立《送你一朵呐花花》2.jpg

  歌手桑婷婷桑玉立姐俩是来自世界水晶之都——江苏东海的水晶姑娘,歌词紧紧围绕着姐妹俩的成长之路而创作,歌词简单淳朴感染人心,饱含姐妹俩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对传统唢呐的热爱和执着的追求。桑婷婷深情的演唱和桑玉立的唢呐完美结合,使整首歌曲风格更加独树一帜。

桑婷婷 桑玉立《送你一朵呐花花》3.jpg

  何沐阳,中国著名词曲家及音乐制作人,创作风格多元且接“天气”与“地气”。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国家重大活动担当重要歌曲的创作人,所创作的凤凰传奇成名曲《月亮之上》开创了现代民歌的创作热潮,《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等更是传唱大江南北。歌曲《美丽中国》、《天耀中华》连续两届成为中央电视台春晚零点倒数敲钟前的压轴作品。

  遥远的家乡,身边的天涯,总有些星星,你看不见它,

  名利的假象,现实的挣扎,我还有我的青梅竹马,

  风雨中也活的潇潇洒洒,亲爱的家人,我始终牵挂。

  人生路难免坑坑洼洼,

  亲爱的朋友,你不用怕。

  送你一朵呐花花,让你心里乐开花,酸甜苦辣都融化,吹开满天的云霞。

  送你一朵呐花花,我的心里最爱他,天大地大心多大,吹亮人生一唢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