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首部自编自导MV《传家宝》全球首映 彰显民族底蕴获央视肯定

2018-09-10 14:3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一带一路”形象大使、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受邀与香港著名作曲家金培达、著名作词家崔恕合作推出最近作品《传家宝》,并由伊丽媛首次自编自导拍摄MV。

伊丽媛首部自编自导MV《传家宝》.jpg

  近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一带一路”形象大使、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受邀与香港著名作曲家金培达、著名作词家崔恕合作推出最近作品《传家宝》,并由伊丽媛首次自编自导拍摄MV。据悉曾在拍摄期间,便引发各大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MV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大力支持和肯定,强力推荐与播出。同时MV也在全网媒体腾讯视频、QQ音乐、爱奇艺、搜狐视频、网易云音乐等各大平台发布上线,短短时间占据各大音乐平台榜单,引发了观众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和支持,并得到业内专业人士极高的评价。

伊丽媛首部自编自导MV《传家宝》2.jpg

  据悉,《传家宝》MV作为伊丽媛首部自编自导和亲自演出的作品,经历了长达一年的精心设计和筹备。MV所营造出视觉和听觉的艺术冲击力和感染力,在伊丽媛温馨抒情的演唱下,独特的嗓音特点和魅力下,诠释的声情并茂,曲调沁人心脾,真正树立了我们时代正能量,使得更多的人在情感与心灵中产生共鸣,彰显着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底蕴。整部MV音画清新怡人,意境唯美深邃,古朴典雅的环境,氛围和谐的家庭,流淌着一股和风正气,MV既有传统文化底蕴的张扬,又有穿越时空的“家风”主题延续流传。这首歌从前奏的柔情慢慢过渡到高潮部分的激情,纵横交错的音乐层次由浅及深,让这首歌所蕴含的真挚与柔情能更好得钻进听众的内心,带来莫名的感动。

伊丽媛首部自编自导MV《传家宝》3.jpg

  据悉,《传家宝》曲作家金培达曾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等。崔恕作为填词人,发表词曲作品500余首,参与制作唱片100多张,与谭咏麟、莫文蔚、谢霆锋、孙俪、杨坤、齐秦、郑智化等合作。此次伊丽媛受邀与香港著名作曲家金培达、著名作词家崔恕联合,重磅打造精品作品《传家宝》也是希望通过音乐深层次的展现新时代的匠人匠心,体现当下作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一名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典范,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一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匠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