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用爱凝聚爱,张鹤携手禾子用爱的光辉照亮和谐社会

2018-09-26 15:0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母女同台用音乐奉献爱心,温情而震撼的场景不仅于此。

   张鹤.jpg

      “捧出一片爱,心与心敞开,情相依,爱相融,四季春常在。捧出一片爱,让爱汇成海,温暖你,温暖我,温暖这世界……风风雨雨,真情不改,慈孝友善,永远的爱……”9月9日,拥有百年历史的天津标志性建筑——天津音乐厅内座无虚席,“2018年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感恩公益演唱会”在这里成功举办。在这场名家荟萃的演出中,年仅7岁的小演员禾子和她的妈妈、天津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公益歌唱家代表张鹤,共同演绎的歌曲《捧出一片爱》独树一帜温情感人,收获了现场观众不绝于耳的掌声喝彩。

张鹤1.jpg

  母女同台用音乐奉献爱心,温情而震撼的场景不仅于此。2016年10月1日,《我和我的祖国》——张鹤公益二十年长城音乐会在风景秀丽的北京响水湖长城隆重举办。这是一场充满温情的音乐会,音乐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张鹤和女儿禾子共同演唱《国家》。禾子稚嫩的声音和母亲张鹤天籁之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震撼人心,余音回荡。禾子小朋友和母亲张鹤一同为祖国歌唱,用自己的歌声为热爱的祖国尽一份力量。母女的合唱是爱的传承,禾子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母亲的公益事业和音乐事业的支持和传承。让爱汇成海,温暖你我,温暖世界。现场被热情观众的鲜花所簇拥,被广大歌迷激动的掌声所感染,俨然一个欢乐而温情的大聚会!

  爱,是人生的动力,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大爱,更是一种超越亲情爱情的博大情怀。张鹤公益20年,一直用一颗博爱的心拥抱社会弱势群体,让爱呼唤爱,让爱凝聚爱,用爱的光辉照亮和谐社会。张鹤更是如此身体力行的教育自己的女儿禾子,女儿从小就开启的音乐之路上最大的感慨就是感恩,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唱歌给大家听。“音乐的力量可以传递爱,改变世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奉献爱心温暖这个世界!”张鹤平时对小禾子的耳濡目染,让爱心、公益和慈善早早就在禾子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

张鹤2.jpg

  生日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很特别的日子,孩子更是非常期待自己生日当天可以收获家人朋友送的礼物。但禾子却是个例外,年仅7岁的她希望今年9月27日生日来临之际,可以为大家送出礼物送上爱心,用自己全新发表的首张音乐专辑《捧出一片爱》,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将心底诚挚的祝福和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据悉,禾子早在4岁时就首次演唱了歌曲《捧出一片爱》,3年以来她也一直在各种重要场合上演唱这首歌曲,跟随着妈妈慈善的脚步,参与到各种公益奉献中,可谓意义非凡。同时,张鹤汇聚了多首主旋律原创歌曲《唱响国歌》《人民共和国》《劳动最美》《岁月回荡一首歌》《为中国梦喝彩》等也同时在全网上线,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及国庆69周年献礼,感恩伟大祖国感恩美好时代!

  禾子,早在2010年就被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授予为天津市“阳光关爱行动”爱心小天使荣誉称号,当时她才一个月大,在满月之际就为天津妇女儿童基金会捐助善款三万元,成为最小的“爱心小天使”,被爱包围的她由此开启了爱心传递。

张鹤3.jpg

  懵懂成长间,禾子对公益慈善活动持之以恒。“我和我的祖国”国庆长城公益音乐会、“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百企助学捐赠仪式、“爱心助成长·情暖上学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2018金丝结·中华情春节晚会、“华友情·大爱魂”公益晚会等等各类慈善活动现场都有她小小的身影,她将爱心歌曲转换成暖心力量,用自己身体力行的付出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无论是在养老院、爱心学校、天津音乐厅、全国政协礼堂、APEC国际会议中心、水立方、国家图书馆音乐厅等各大舞台上,还是与阎维文、关牧村、莫华伦、胡月等艺术家同台演出,禾子的歌声清新而温暖,爱心和慈善在她的歌声里飞扬。

  近日,由禾子带领成立的小仙鹤合唱团被天津市慈善协会慈善文化志愿者团队吸收,禾子身体力行地引导更多孩子们传播公益慈善文化,用最纯洁的心灵传递真善美,这也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共同传递慈善正能量。

  作为承载公益慈善爱心的承上启下,本次禾子8岁生日之际推出的全新专辑《捧出一片爱》是禾子发表的首张音乐专辑,QQ音乐、酷狗音乐等主流媒体同步发行。专辑收录了同名歌曲《捧出一片爱》以及《国家》《梦中的额吉》《娃娃的梦》《让爱传出去》《科学之歌》等近十首歌曲,也包括了多首母亲张鹤的爱心助唱。

张鹤4.jpg

  “音乐一定是传递真善美的美好表达,以凝聚正能量、传唱主旋律为主旨,所以我希望禾子从小就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小小爱心志愿者,从小就能为公益慈善事业奉献一份力量!”为女儿的慈善爱心摇旗呐喊是张鹤最自豪的事,作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公益歌唱家代表,张鹤坚持从事公益事业20余年,荣获中华慈善总会“爱心慈善大使”、中国妇女儿童爱心大使、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天津市慈善协会爱心大使”、“民建中央文化创意委员会委员”、“欢乐幸福大使”、“爱兵的歌唱家”、“旅游形象大使”、天津妇女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天津市养老院名誉院长”、“爱心小学名誉校长”等荣誉称号,如何将这份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对禾子从小进行培养和教育,张鹤表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想孩子人生的第一课,应该学习的就是如何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当大家都携起手来奉献哪怕点滴爱心,这份爱心融汇传递的力量也是无穷无尽的!” 耳濡目染间,未来相信禾子可以做到更多更好,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文:余晋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