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彤新作《用爱让世界不同》上线

2018-10-24 13:3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用爱让世界不同》于今日正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刘彤.jpg

  《用爱让世界不同》于今日正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该首歌曲是2018海峡两岸公益论坛主题歌曲,由知名公益歌曲《让爱一起飞》词作者刘彤作词,85后音乐人李天行作曲,并由李天行和90后女歌手武岳联合演唱。

《用爱让世界不同》.jpg

  李天行先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传播系。他才华横溢,在中学时就展现了超强的音乐天赋,并为人大附中创作了校歌,一直沿用至今。李天行也是一位高产音乐创作者,有《因为有你》《与太阳一同升起》等三十余首作品,并曾多次受到著名词作家乔羽先生的赞赏和肯定。李天行曾参加《激情唱响》电视选秀节目,并获得优秀歌手称号。武岳是北京大学研究生、北大校友合唱团女高音,曾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组金奖,并赴美国、德国、奥地利、韩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演出。2017年,作为大学生代表,武岳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著名影视明星成龙同台演绎歌曲《国家》。

  《用爱让世界不同》主歌部分歌词非常唯美,充满爱心,让人从文字中都能感受到温暖,副歌部分情感抒发很有张力,也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曲作者李天行对歌词理解十分到位,在旋律的搭配上,他把柔美与铿锵有力的风格做了巧妙结合,分寸感十足,让这首歌悦耳动听,令人百听不厌。“一首好的歌曲,必须要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尤其是公益歌曲,一定要把传递爱,传递温暖和力量作为其最核心的功能和最重要的价值。《用爱让世界不同》做到了。” 词作者刘彤自信地告诉记者说。

刘彤写真.jpg

  刘彤是跨界诗人和词作家。他多年参与创业,目前所在企业已在美国上市。他业余时间多用于诗歌创作,已在人民文学出版社和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两本诗词集《让爱一起飞》和《为你而来》,并不断有新作品出炉。他创作的《让爱一起飞》《毕业三十年》《琵琶语.今夜家乡月可亮》《一朵莲》等十几首歌曲也广为传播,普遍受到听众喜爱。《用爱让世界不同》是刘彤先生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邀请,为2018海峡两岸公益论坛创作的主题歌词。从国航飞机起飞到飞机降落,一个半小时,一首优美大气的歌词就这么一气呵成。李天行在接到歌词后,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谱曲、编曲、录制和后期制作等全部流程。刘彤说:“爱心就是力量。我们都是用爱在做音乐。我们也祈愿这个世界,人人都可以付出爱心,用爱和温暖让世界不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