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演俱佳“龙女郎”魏允熙实力强 却独缺天时地利才能大火?

2018-11-01 11:3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娱乐圈各式各样的小花旦层出不穷,偏偏起点高资源好的舒畅,韩雪,魏允熙前几年就是“火”不起来,真的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唱演俱佳“龙女郎”魏允熙 (1).jpg

  现今娱乐圈各式各样的小花旦层出不穷,偏偏起点高资源好的舒畅,韩雪,魏允熙前几年就是“火”不起来,真的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唱演俱佳“龙女郎”魏允熙 (2).jpg

  不过最近韩雪因为参加了一些综艺,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自身的话题度,大众开始更加的关注他们,慢慢红起来也就只是水到渠成的事了。那么其他有一些拥有着足够实力和强大资源却一直没有“火”的艺人中,谁最有可能下一个爆红呢?

  “龙女郎”魏允熙—唱美声玩鬼畜随意切换

  艺人“魏允熙”在当前最火短视频平台所发布内容,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从她所发布作品中不难看出,其性格不仅接地气又很随和。视频作品也搞怪鬼马,片刻不停,还有各种做广播体操、夸张对口型等,很多看过她作品的网友直言,以这样的作品“就能火”足以可见其作品的受欢迎度。

  从她的作品中也不难看出魏允熙的表演极具感染力,代入角色的能力也正在被大多人认可。而作为公众眼中的时尚达人,在MV中可以放下身段、大胆尝试,在这个都努力追求高大上的娱乐圈中算是少见的。可以说,魏允熙还真是一个既能高大上唱美声又懂接地气的玩鬼畜,既有颜又有实力性格还美丽,各种自黑完全无压力存在。

唱演俱佳“龙女郎”魏允熙 (3).jpg

  她所展现出来的正是一个落落大方、可爱近人般的邻家女孩形象。这样的一个形象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大众对于其的喜爱程度。因为即便是一个从未知晓过她的人,只要稍微熟悉她那么一点也会轻易的记住这样一位“丝毫”没有架子的明星啊!

  厚积薄发—积蓄唱演能量定能绽放光芒

  除了性格上能够被大众所喜爱,魏允熙曾被评为拥有着超强实力的艺人,在前一阵由她深情演唱的电影《黄金兄弟》主题曲《岁月鎏金》,使得大众对她有了新的认识。她所演唱的这首歌也似乎成为了影片感情诠释的最佳载体。虽是铁汉之间的故事,但通过魏允熙柔情的女声,将兄弟之间的情谊表现淋漓,同时悄悄唤醒听众内心沉寂的青春回忆。

唱演俱佳“龙女郎”魏允熙 (4).jpg

  她最新推出的个人单曲《光芒》,歌曲一经发布就被誉为“最新力作”,但魏允熙本人却十分开心地表示:听众的喜爱就是创作的动力。这首歌非常温和治愈,也在另一个方面说明她不止表面有趣,心思也十分细腻,从而挖掘了生活的“光芒”,还真是拥有着一个有趣乐观的灵魂。

  这样一位实力与气质具在,演唱俱佳的艺人,为什么不火不得而知,但也希望她能多多参加一些综艺,相信以她这样的性格以及足够的实力,还不得分分钟吸引太多粉丝?这样看下来魏允熙被网友们认为是下一个最有可能“爆红”的艺人,真是有理有据。也相信网友们的预言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