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允熙再度同台成龙献唱经典 夺“影视金曲新锐奖”俘获众人心

2018-09-27 12:2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郑伊健陈小春等好兄弟时隔二十年后重聚的国际动作巨制《黄金兄弟》,着实赚取了不少网友感慨的泪水。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郑伊健陈小春等好兄弟时隔二十年后重聚的国际动作巨制《黄金兄弟》,着实赚取了不少网友感慨的泪水。值得一提的,除了电影直击兄弟情,由魏允熙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岁月鎏金》更是引发了怀旧浪潮,不仅引发了李易峰、佘诗曼曾志伟等人的隔空打CALL,还被网友称为”2018KTV兄弟聚会演唱最佳曲目”。而在昨日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最爱金曲榜》爱在东方美谷音乐盛典上,魏允熙同国际巨星成龙再度同台一起演唱一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歌声柔美动人直击心灵。不仅如此,魏允熙还在盛典上一举夺得了“影视金曲新锐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魏允熙获奖.jpg

  与成龙大哥数度同台 机会皆因实力

  在盛典现场,魏允熙摘得“影视金曲新锐奖”,这个奖项对于魏允熙来讲是实至名归。这一次的2018年度爱在东方美谷音乐盛典,云集了成龙、张信哲、齐豫、黄小琥、邰正宵等16组艺人歌手,堪称群星闪耀。在这样的盛典中,魏允熙能够同国际巨星成龙再度同台演唱《明明白白我的心》不少人大呼“幸运”。但事实上,能够与成龙大哥同台演唱,更多的因为魏允熙的实力。无论是在现场一曲《明明白白我的心》的感情至深让人静心而听,还是最近《黄金兄弟》的推广曲《岁月鎏金》中击中无数网友心的岁月兄弟情,都足以证明魏允熙不俗的唱功。

魏允熙和成龙同台.jpg

  实力唱将魏允熙其实已经跟成龙有过数次合作,两人可谓缘分匪浅。魏允熙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2011年在“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晚会上与成龙合唱歌曲,以此为契机加入成龙的团队。接着,《天将雄师》演唱插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绝地逃亡》演唱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铁道飞虎》电影终极推广曲《琵琶行》,都是魏允熙同国际巨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歌手成龙大哥一起演唱合作。她的曲风百变,从深情到港风、从怀旧到流行……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完美驾驭信手拈来,表达自我、取悦自我的生活创作态度也让她能够收获前辈认可及大批粉丝。

魏允熙.jpg

  实力唱将魏允熙颇具“态度” 年少有为未来可期

  在盛典后的采访中,主持人也提问:“其实这次盛典上你是最年轻的一位,怎么就这么幸运可以拿到这个奖项?”魏允熙个人坦诚回答:“我也觉得我很幸运!我本是学美声的,是偶然间才被发现的!”说还不够,魏允熙甚至当场来了几句美声。而谈到和成龙大哥的这次合作时,魏允熙也表示其实压力很大,但几句清唱和京剧瞬间震慑了现场。确实,魏允熙的声音很是清澈,能够在音乐表现力上具有多元才能,她只靠演唱本身,就唱出那种唯美音调,并结合学院化的美声技巧,以隐而不露的方式,用气息将情绪推向高潮,充分体现出金曲的戏剧化。不仅如此,魏允熙也能够演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比如洗脑神曲《马泥轰》就广为传唱。这样风格百变又具有声音辨识度的魏允熙,对唱歌这件事有着自己的态度,愿意去尝试挑战每一种曲风,而不是单一的在某个类型中墨守成规。

  在盛典现场颁奖环节,魏允熙面对屏幕上自己的照片开口调侃:“哎呀我好像有点漂亮,鼓掌”一句话瞬间暴露了其性格——大大咧咧、性格爽朗。这样直爽的性格也让很多人觉得魏允熙就是自己身边熟悉的邻家姑娘,毫无架子的样子让人禁不住就喜欢,也难怪她能够拥有众多好友的力挺。

  作为“影视金曲新锐奖”的得主,魏允熙也表示自己热爱着这个行业,她希望自己的歌与音乐能够治愈大家,她也会更加努力。希望这样的实力唱将魏允熙,能够在自己坚持的音乐道路上走的更加长远,拥有属于魏允熙个人的音乐天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允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