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氏情歌强势回归,周艳泓《和秋天说再见》

2018-11-05 10:1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请看周氏情歌战绩:《你走吧》仅视频点击过5亿,全网累计试听破数十亿;

   焦点图.jpg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之周氏经典情歌:《爱之旅》、《你走吧》、《请你继续爱我》、《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给爱》等一次又一次疯狂重磅突袭各大音乐榜单,导致朋友圈集体瘫痪,掀起了大波的周氏情歌龙卷风,且这阵风愈演愈烈。

  周氏情歌强势回归

  金秋十月,情歌天后周艳泓强势回归。

  请看周氏情歌战绩:《你走吧》仅视频点击过5亿,全网累计试听破数十亿;《请你继续爱我》荣获“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冠军;《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荣获中国音乐风云榜年度颁奖盛典十大金曲票选第一,中国music radio十大金曲奖、最佳作曲奖,周艳泓因此成为美国格莱美会员中唯一中国流行歌手;“当爱”MV获中国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上海东方风云榜“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等各项权威音乐大奖。而这些周氏经典情歌在当今最热的抖音短视频平台强势抢占了飙升榜、热歌榜、原创榜、流行榜等各大榜单。

  周艳泓和秋天说再见

  千呼万唤,《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之后,《和秋天说再见》终于震撼上线,叫板周氏经典情歌。

  《和秋天说再见》的歌词采用叠词、数词,将思念剖析的句句入骨,点点入心。善变的季节,哭泣的脸你已看不见。相思成空,孤灯相映,手捧烈酒,奈何已成空。“彩虹端的那边是你划出的界限,下一季秋天我们能不能再见面”呼应主题,词戛然而止,但旋律已透骨入心,余音袅袅,引人遐想.....整首歌重叠押韵,感情跌宕起伏加之周氏情歌经典唱法将情感升华到顶峰!在录制当天周艳泓将情感全部融入在歌曲当中。每一个音符都能激起那潭深水的涟漪,整首歌录制一气呵成。

  《和秋天说再见》录制后,赢得了业界一致好评。张宏光大师说,《和秋天说再见》是一首需要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的走心飙泪情歌,旋律清新不腻,歌词句句戳心,实乃不可多得的品质情歌,堪称周氏经典情歌代表作品。

  歌曲制作期间,艳泓毕生献身教育事业、桃李满天下的父亲突然辞世,此消息犹如万箭穿心。到下一个路口,向左还是向右,已经没有人来参谋。历经悲伤,往事如烙,回忆已成殇。在这个萧瑟凋零、伤感善变的季节,双手合十,一切归零,和这个太令人心痛的秋天说再见!而艳泓父亲最喜欢的,便是女儿的歌声。谨以此歌,纪念艳泓最敬爱的父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艳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