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Coupe》MV全网上线 传达生活哲学

2018-12-06 16:57: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中的单曲《Coupe》MV于12月6日全网上线。

吴亦凡1.jpeg

吴亦凡2.jpeg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中的单曲《Coupe》MV于12月6日全网上线。《Coupe》是一首节奏感鲜明的旋律说唱歌曲,强而有力的节拍,仿佛能冲破生活中的一切桎梏。稍显慵懒的曲调和极强的律动感,与吴亦凡低沉浑厚的磁性声线浑然一体,Hook部分转换两种唱腔,十分抓耳动听。美国说唱歌手Rich The Kid参与Feature,用独特的flow为歌曲更添抑扬顿挫之感。人生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加倍努力才有可能成功。通过歌词强调了把喜欢作为做事情的核心,传达了一种“work hard,play hard”的生活哲学。

吴亦凡3.jpeg

吴亦凡4.jpeg

  《Coupe》由吴亦凡全程参与创作,此前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大量好评,受到国际音乐市场的高度认可,登上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 第28名、Billboard R&B/Hip-Hop Digital Song Sales 第7名。《Coupe》进入了美国、英国、加拿大、丹麦、新加坡等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的歌单。此外,《Coupe》还成功进入关注量极高的iTunes的“Best of the week”歌单,Apple Music的“Best of the week”及Apple music的“New Fire”歌单。同时,在全球最大流媒体平台之一的Spotify共计进入65个歌单,如“Hot Rhythmic”、“New Music Friday UK”、“Hip-Hop Central”、“Hip Hop Club Bangers”等。

吴亦凡5.jpeg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 登上Billboard Hot 100及Billboard 200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于11月全球上线,在只发行了数字专辑还未发行实体专辑的情况下,共拿下Billboard四项成绩:Billboard 200 第100名、Billboard Top Album Sales 第31名、Billboard Digital Albums 第10名、Billboard Social 50 第43名。此前,这张专辑中的单曲《Like That》于5月18日率先上线,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73位。截至目前,吴亦凡成为首位且是唯一 一位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及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华人歌手。

吴亦凡6.jpeg

  不仅如此,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墨西哥、爱尔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及地区都取得亮眼成绩:登上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家的iTunes专辑总榜第一,在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拿下iTunes Hip-Hop/Rap专辑分榜第一。此外,《Antares》还成功进入Google Play专辑总榜及Hip-Hop/Rap专辑分榜双榜第一。专辑主打曲《November Rain》登上Spotify关注量极大的“New Music Friday”、“R&B Right Now”等歌单以及iTunes“Best of the Week”、Apple Music“Best of the week”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Coup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