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星秀男神幼熙新歌《觉醒》首发 磁性的嗓音治愈你的小心脏

2019-01-07 18:2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虎牙星秀超人气男主播幼熙携自己的最新单曲《觉醒》强势来袭。

  1月7日,虎牙星秀超人气男主播幼熙携自己的最新单曲《觉醒》强势来袭。在这首全新的单曲中,幼熙一改往日的古灵精怪,化身温柔痴情的治愈男神,幼熙磁性浑厚的嗓音配上这首歌忧伤的旋律,将这首撕心裂肺的情愫宣泄到了极致,唱出了无数网友的心声。

1.jpg

  一直以来幼熙搞怪和新颖的直播内容深受网友们喜爱,经常花式改编一些网络神曲,网友们都称他是戏精本精。这次幼熙搭档尝试新曲风,一改往日古灵精怪的形象,摇身变成了一位温柔的治愈男神,首次尝试舒缓忧伤旋律的情歌。《觉醒》讲述的是一位痴情的男人为了能让心爱的人幸福,将自己的爱和思念藏在心中,然而自己暗自神伤的感人故事。幼熙磁性浑厚的嗓音将这份深厚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无数网友被幼熙有故事的歌声俘获芳心,感同身受。

2.jpg

  素有“歌舞鬼才”之称的幼熙,曾获得了虎牙音乐主播选秀节目《隐藏的歌手》的冠军,凭借自己扎实的唱功和幽默的性格一炮而红,紧接着幼熙再度发力在虎牙王者好声音COS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力压众人再次夺冠。这位宝藏男孩终于藏不住了,此后幼熙人气就一路高涨,吸粉无数。幼熙不仅在唱歌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嗓音,还跳舞方面也颇有天赋,魔性的舞步和灵活的舞姿也是让网友们对他爱不完,在虎牙星盛典的年度比拼中,幼熙斩获了“灵魂舞者”的年度称号,无数粉丝为其打call。

  相信这位唱跳俱佳的妩媚男神是无数人心中的菜,此次最新单曲《觉醒》于1月7日qq音乐首发,你被这位用灵魂在唱歌的小哥哥感动了吗?喜欢幼熙的小伙们,快去把这首《觉醒》加入到你的单曲循环里吧!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幼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