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寂悸的新歌《雪恋冬》终于发行了

2019-01-08 13:0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寂悸的《春夏秋冬》国风四季曲最后一季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雪恋冬边框.jpg

  寂悸的《春夏秋冬》国风四季曲最后一季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四季分别是《笑春风》《夕夏花》《醉三秋》《雪恋冬》。从2014年2月第一首《笑春风》受到大家的欢迎以来,第四季的《雪恋冬》时隔5年才和大家见面。这四首歌都由寂悸作词作曲,虽然都是中国风,都是写离别情愫,但却各有特色。

21.jpg

  这首《雪恋冬》写了一场恋人的离别,以景喻情、以物喻人。唱出悲凉中的希望,平淡中的浪漫,从小爱见证大爱。其实,人的一生终究是一场离别,不管是父母、爱人、亲戚朋友等等谁都躲不过。所以,请珍惜当下吧。

  《雪恋冬》由著名音乐人刘苏毅和苏洲联手为寂悸打造,精益求精的音乐态度,为歌曲增色不少。希望音乐人们认真做出来的作品能和四季一样给大家带来长久的回味和陪伴。

42.jpg

  寂悸,内地华语女歌手、音乐人。擅长词曲写作和各种风格的演唱。她作词作曲的《有你我就会很快乐》在抖音里很受欢迎,荣登DOU听音乐榜,使用这首歌的热门视频点赞达两百多万。和新生代音乐人音萌萌演唱的《爱恨我都输》刚发布便得到大家的疯狂转发,荣登酷狗TOP500和酷狗新歌榜。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寂悸能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寂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