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登百合杯表彰典礼 与陈思思天使合唱团携手献唱

2019-01-15 10:5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歌手平安出席了2018年度“电影频道百合杯”表彰典礼,并与歌手陈思思、天使合唱团共同演绎歌曲《星光》

   平安登上百合杯表彰典礼.jpg

  日前,歌手平安出席了2018年度“电影频道百合杯”表彰典礼,并与歌手陈思思、天使合唱团共同演绎歌曲《星光》,平安稳定的现场实力与嘹亮的嗓音引发热议。

  在13日播出的电影频道百合杯颁奖典礼上,歌手平安演唱了歌曲《星光》,作为作为百合杯颁奖典礼的压轴曲目,平安此次更是与歌手陈思思共同合作,携天使合唱团一同演唱。唯美十足的舞台设计,以及天使合唱团团员们天籁般的嗓音,更为舞台表演增添了不少魅力。现场,平安稳定发挥出超强歌唱实力,充满穿透力又嘹亮的嗓音,与天使合唱团少儿歌手们清澈的童声相呼应,画面感极强,引来掌声阵阵。

  一直致力于公益的平安也一直心系儿童公益事业,无论是每张专辑中都会收录的唱给孩子们的歌曲,还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平安文艺扶贫支教行动”。正如这首《星光》中所唱“我们是星光,哪怕只有一点点光亮,也全部给你把这条路打亮”相信歌手平安也会通过音乐,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