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平安“不止,是李健”12月22日登陆北京 歌声温暖京城

2018-11-27 15:5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隔两年,李健携全新巡演“不止,是李健”北京开唱。

  时隔两年,李健携全新巡演“不止,是李健”北京开唱。首轮巡演自2018年10月13日重庆唱响,途径福州、广州、武汉、南京、北京、深圳、上海,即将于12月22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听友们带去冬日里温暖动人的旋律。

  届时,京城的听友们将可以在现场聆听到李健极具感染力的歌声。据悉,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28日12:22在大麦网开启预售。

  【中国平安“不止,是李健”2018-2019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8.12.22

  演出场馆:北京工人体育馆

  官方售票渠道:大麦网

北京李健-1.jpg

未标题-1.jpg

  四面台视野全开 彰显“天方地圆“之美

  李健本轮巡演舞美效果上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天方地圆”的视觉概念。为了能够让现场的听友们感受到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李健首次启用四面舞台,以大量切割悬挂的屏幕配合舞美及灯光的变换,创造出不同的演出意境。

  已经演出结束的场次更将这一概念完美呈现,不仅让整场表演更具空间立体感,同时还拉近了场上与场下的距离,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值得京城的听友们期待。

  精良的制作团队护航 成就“不止,是李健”

  众所周知,李健对于演唱效果和质量的把控非常严格,在此前的福州站演出时,李健更是就演出的诸多细小环节亲力亲为。

  由于场馆构造问题始终不能呈现出最好的现场音效,音响师金少刚老师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进行调试,李健到达现场后通过一遍又一遍地彩排配合调整,并最终克服了声场难题,为到场的听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此次“不止,是李健”2018-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首轮巡演城市包括重庆、福州、广州、武汉、南京、北京、深圳、上海。

  期待12月22日的他用标志性的温暖歌声、动人旋律和深入人心的现场体验,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大家带去一场极具享受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