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哲鸣《龙日一》陷危机 粉丝:盼龙海一平安归来

2017-12-29 11:0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人气IP改编的校园青春时尚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本周持续热播,会员迎来收官。

魏哲鸣帅气.jpg

魏哲鸣帅气

温柔学长魏哲鸣.jpg

温柔学长魏哲鸣

  由人气IP改编的校园青春时尚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本周持续热播,会员迎来收官。龙海一亲情线、感情线的发展愈发深入,引发观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剧中,魏哲鸣饰演的“忧郁系”学长龙海一与张静美产生的朦胧情感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之一。作为剧中的主要角色,魏哲鸣将龙海一温润有礼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人物刻画入木三分,获得观众一致称赞。

  剧中的龙海一是一名音乐才子,为此魏哲鸣请教了老师学习小提琴和钢琴。在采访中魏哲鸣提到:“拉奏小提琴时会有不同的心境,自己也听了很多类型的乐曲,希望自己能表达出龙海一拉奏小提琴的情感”。剧中龙海一精通多种乐器,戏外的魏哲鸣也技能点满满,除了唱歌,篮球外,架子鼓更是驾轻就熟,这让他吸粉无数。而在最新播放的剧情中,龙海一为救张静美和龙日一被卷深海,龙家几番寻找仍未见其踪迹,此番遭遇令众多网友担心起他的安危。

  作为经典热门IP,《龙日一,你死定了》自开播前就自带流量,播出后更是凭借青春甜蜜的校园生活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截止到目前,该剧的网播量已趋6亿,更有观众留言表示:“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和小说里的感觉很像,勾起了童年的回忆!”、“想拥有一个这样温暖的学长。”。从霸道总裁陆凡、傲娇校草魏子健,到暖心学长龙海一,魏哲鸣一直在挑战多种角色。未来魏哲鸣的演艺之路会更加多元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