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戒色师》港式喜剧致敬周星驰 男主跨界模仿获点赞

2017-04-25 12:0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戒色师》中饰演这个将来不是被打死就是被掏空的戒色师阿星的演员,其实并不是一位科班出身的演员。

   《戒色师》剧照.jpg

  据悉,正在优酷热播的奇幻喜剧《戒色师》是由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由新锐导演谢文君执导,温超、王子清、庞勇、曾晨、唐马儒主演,讲述了屌丝男阿星因为一次意外被迫成为戒色师,并打败妲己拯救世界的故事。

  港式幽默着眼小屌丝 青春励志逆袭性喜剧

  香港喜剧一直在电影市场里,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它以社会底层——“打工仔”和“小人物”作为主角,通过他们弄巧成拙的故事桥段来营造喜剧效果。周星驰的喜剧形式——无厘头的基本形态也是旨在对现实和历史的消解和戏仿,对权利和道德进行嘲弄和解构。

  这部《戒色师》,正是一部向周星驰致敬的香港喜剧。主角阿星是一个被命运作弄的小人物,不仅不得志,还要生活在远离城市、全是男人的工厂里。他的愿望本来是想平平凡凡医生,只要不被当做变态就好,然而命运被逼着成为降妖除魔的戒色师。在这段充满荆棘的成长之路中,发生了无数无厘头的桥段令人捧腹,最后也有一个励志的结局。

《戒色师》剧照1.jpg

  史上最似周星驰的人 只想做个演员

  《戒色师》中饰演这个将来不是被打死就是被掏空的戒色师阿星的演员,其实并不是一位科班出身的演员。除了出演过一些爆笑的影片,他最正经的工作是曾经在广州电台FM1027交通频道的节目主持人。每半小时插播不到1分钟的交通消息,靠着模仿周星驰,温超把1分钟的沉闷例行交通消息,变得生动有趣。

剧照2.jpg

  2010年,温超凭着酷似周星驰的声线、神态、动作,从周星驰举办的《喜剧之王2》演员招募中脱颖而出,名为《史上最似周星驰的人》的短片获百万点击率,从此才正式转到香港影坛发展。这次出演《戒色师》,无厘头的桥段和他极为酷似周星驰的表演,让这个明明应该靠污出名的电影,最后变成了一个真正喜剧为先的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