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迫不及待想要唱歌给你听!范玮琪杭州站演唱会蓄势待发

2019-04-15 14:4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月27日,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就要在杭州温暖开唱了

   范玮琪用歌声传递幸福.jpg

  本月27日,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就要在杭州温暖开唱了。温暖天后范范更是迫不及待的发微博表示“等不及这个月底的演唱会啦!很想唱歌给你们听,更想听大家唱范范的歌。”并附上日常美照,照片中,范范保持一贯简约风格,白色长袖衫搭配深蓝色宽松休闲裤,笑容温暖亲切十足。

  自从范玮琪诞下飞飞翔翔后,便全身心投入家庭照顾两个小孩。范范的社交平台更成为了记录孩子们成长的部落格,每一条都充满了爱与幸福。复出后的“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范范歌声更变得越发的温暖,越发能治愈人心,这也跟范范婚后幸福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范玮琪的演唱会被网友们公认为“最幸福的演唱会”。在范范的歌声中,小到拥抱亲吻,大到跪地求婚,一幕幕动人的幸福场景在演唱会上演着。相信在杭州站的演唱会上,范玮琪一定能给歌迷们带去新的惊喜与感动,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