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百何献声麦家新作 深情朗诵《人生海海》获赞“天赐的声音”

2019-04-26 09:0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白百何为麦家新作《人生海海》倾情献声,朗诵书中感人至深的片段,白百何的演绎深受麦家老师的赞赏

   白百何参加麦家新书发布会.jpg

  日前,白百何为麦家新作《人生海海》倾情献声,朗诵书中感人至深的片段,白百何的演绎深受麦家老师的赞赏,直言被她的声音感动了,更赞其为“天赐的声音”。

  这段音频由白百何深情朗诵,细腻戳心的文字搭配略带忧伤的曲调,再配以经典的影视作品穿插演绎,尤为感人。白百何略带低沉又饱含几分凄美的声线代入感极强,瞬间将听众的情绪引入到她朗诵的故事中,让人听完这段故事,仍然停留在她的声音中不断地回味。

  值得一提的是,白百何辨识度极高的声音一直以来都备受网友和影迷的好评,此次献声麦家新作《人生海海》,也让众多粉丝们和书迷们倍感惊喜,再次引发了“开口跪!”、“请白百何上《声临其境》”等等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百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