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克勤江门破天荒安可一小时 7月广州舞台将再度升级

2019-04-26 10:4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零瑕疵歌手”李克勤荣归故里,在家乡江门举行“李克勤30 周年演唱会-江门站”的演出。

   李克勤.jpg

  日前,“零瑕疵歌手”李克勤荣归故里,在家乡江门举行“李克勤30 周年演唱会-江门站”的演出。克勤除了给大家带来将近三个小时畅快淋漓的经典“勤”歌盛宴之外,他还在现场惊喜献唱了一段《我是歌手》的国语串烧,最后更是破天荒加码安可了一小时,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7月6日,李克勤将去到广州继续他的30周年巡演,而演出也将开启预售,引发歌迷期待!

李克勤安可一小时.jpg

  首唱新国语歌

  这次演唱会继续采用四面舞台,而且还加上了几乎与舞台相连的VIP坐席,让观众可以在超近距离欣赏克勤的完美演出,加上升降旋转的震撼舞台机关,向大家展示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李克勤。坦言自己很喜欢但却很少穿红色西装的李克勤,知道大家喜欢他在内地综艺节目《我是歌手》时演唱的国语歌,因此当晚除了演唱与帅气形象不相符的《丑八怪》之外,还带来了《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与《可惜不是你》。据知,当晚的这段国语歌串烧组曲是克勤首度在本次巡演中演唱,给现场观众带来极大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将最新国语专辑中的新歌《你是我的大明星》带到江门舞台,首个“大明星”的live,由宏伟气势的伴奏与克勤30余年的唱功结合,如荒漠大草原般的震撼感抓住人心。

李克勤广州站即将来袭.jpg

  穿睡袍安可

  由于回到家乡演出倍感亲切,克勤特意加码演唱会内容,安可了将近一小时,将来不及放入原定歌单的经典歌曲通通献上。穿上粉色睡袍登台的他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用音乐向自己的“亲人”讲述30年一路走来的喜怒哀乐,让人觉得温馨又舒适。唱到经典的《月半小夜曲》时,克勤还化身“指挥家”,引导大家齐声合唱,现场气氛一度走向高潮。

李克勤江门.jpg

  广州加设伸展台

  7月6日,李克勤还会将30周年演唱会带到去广州体育馆和大家见面,据主办方之一的广州乐福文化透露,本次广州舞台会在四面台的基础上再特别加设延伸舞台,拉近歌手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加上主舞台可旋转、倾斜、升降,真正呈现香港红馆观演模式,让歌迷期待不已。另外在歌单上,除了必备的金曲之外,克勤还会在演唱会的其中一个环节上,把他出道以来参与填词的作品做了一个组曲,让人在回味他歌声的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对他创作人身份的记忆。广州站演出也将开启预售,你准备好了吗?

李克勤江门站现场.jpg

李克勤演唱会感动连连.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克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