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婉芳发声明证丈夫梦中辞世 李克勤愕然惋惜

2017-02-27 00:02: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克勤表示不清楚胡家骅身体有毛病,也不方便去查探,“我跟谭咏麟有提过,大家都认为生活要继续,暂时也不会打扰吴婉芳。”

吴婉芳亲证丈夫胡家骅(右)离世.jpg

吴婉芳亲证丈夫胡家骅(右)离世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吴婉芳的55岁老公胡家骅前天被传猝逝,各方好友都大感愕然,但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证实,吴婉芳也只以合十图释回应好友的短讯慰问。至昨天吴婉芳终于向传媒发出声明,亲证丈夫离世的消息,全文如下:

  致各传媒朋友

  我夫胡家骅于前天(23日)在睡梦中安然辞世。在此时刻,请给予我们一点空间,感谢各界关心。

  胡吴婉芳

  2017年2月25日

  此外,其家人昨天也宣布胡家骅的葬礼安排,将于3月1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第二天出殡。

  李克勤是胡家骅儿时玩伴

  对于吴婉芳老公胡家骅突然离世,身为其好友的李克勤坦言不开心,说:“好愕然,识了家骅很多年,大家有家庭后就少了见面,以前拍TVB剧时经常出来玩,一班人十几个不用约,都在卡啦OK老地方见。”李克勤表示不清楚胡家骅身体有毛病,也不方便去查探,他说:“我跟校长(谭咏麟)有提过,大家都认为生活要继续,暂时也不会打扰吴婉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