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夏为奥斯卡热作《何以为家》温暖献声 献给每个本该纯真的小孩

2019-04-26 11:0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何以为家》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斩获评审团奖,今年奥斯卡、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双提名

   1.《我从哪里来》横版.jpg

  电影《何以为家》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斩获评审团奖,今年奥斯卡、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双提名,未上映先热,在豆瓣上获得8.8的高分好评,点映评分高达9.4分。电影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点映口碑的爆发引起了万众期待。电影推广曲《我从哪里来》的MV于今天正式上线,胡夏温暖献声,唱出一曲动人的心灵之歌。

  胡夏为电影治愈发声,献给小孩的心灵之歌

  《我从哪里来》由吴浩箐、马上又作词,由马上又作曲。这首属于每个人的心灵之歌,与电影所表达的理念很契合。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何处是我家?

  《我从哪里来》由音乐制作人王梓赫进行重新编曲,邀请胡夏献唱。胡夏用清泉般的嗓音诉说着,携着对生命的思考与解读,在温暖的弦乐声中治愈人心。童声的加入,更是将歌曲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MV邀请了范宵赫小朋友和胡夏一同出镜演绎。电影剧情伴随歌声徐徐展开,MV中,赞恩的困境与挣扎,勇敢守护妹妹,独自照顾小婴儿……一幕幕令人动容。

2. 胡夏写真照.jpg

  《何以为家》催泪上映,12岁少年控诉双亲

  电影《何以为家》讲述了十二岁的男孩赞恩将他的亲生父母告上法庭的故事。生活颠沛流离,赞恩一家挣扎在社会最底层。尚且年幼的他被迫成长,承担起“父亲”与“兄长”的角色,力图保护最疼爱的妹妹。然而命运不堪,那个瘦弱的男孩,面临着问候与告别,唯有起身反抗。

  赞恩守护着他最疼爱的妹妹,也坚守着一颗勇敢对抗的心。即使身处底层,却不曾失去对外面世界的渴望。推广曲《我从哪里来》既是一首献给赞恩的歌,也是一首献给所有小孩的歌,正如歌词中唱道的,“唱着这首歌,带着一个愿望。有耀眼的阳光,晒黑我的肩膀。”

  《我从哪里来》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音乐营销,4月29日看电影《何以为家》,倾听胡夏的治愈嗓音。太阳底下,既然心有所向,就不要放弃希望。

3.电影《何以为家》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