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晓丽全情创作 唱响青春《奋进歌》

2019-06-04 16:0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代青年,一代责任。今天的青年一代是当之无愧的强国一代,每个人都在自己岗位上不懈奋斗,以平凡之我铸就时代之光。

   石晓丽.jpg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再次擂响了奋斗的鼓角。近日,青年歌者石晓丽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励志歌曲《奋进歌》正式发布,石晓丽希望通过这样一首作品,展现每一位中华儿女风雨同舟、砥砺奋进,共同谱写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一代青年,一代责任。今天的青年一代是当之无愧的强国一代,每个人都在自己岗位上不懈奋斗,以平凡之我铸就时代之光,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开拓者。他们的奋斗与祖国的命运休戚相关,因为千千万万普通奋斗者,才造就了这个时代、这个世界的繁荣稳定。

  “奋进吧,奋斗吧,为祖国争荣光。不怕难,向前进,胜利在前方。奋进的路上,团结有力量。仁人志士,斗志强,意志更坚强。”让音色纯净明亮、音质圆润深厚、音域宽广的石晓丽,乘着歌声的翅膀,放飞自己心中对奋力开创强国强军事业的美好未来向往,声声句句,婉转高亢,是那样地辽阔无疆,那样地饱含激昂,那样地澎湃!

  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各方好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够推出这样的一首振奋人心的作品。石晓丽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文艺工作者,既要与时代“同呼吸,同命运”,更应该是世界繁荣和平的倡导者。哪里有争端,哪里需要和平,哪里就有文艺工作者的身影。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着历史赋予的奋斗使命;作为文艺工作者,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双重重任。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今天,作为和平年代的文艺工作者,我们只有坚持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呼吁正义之道,倡导和平发展,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晓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