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夜行》开启盛夏之旅 韩雪北京开唱

2019-06-20 10:1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白夜行》音乐剧。

韩雪1.jpg

  以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白夜行》音乐剧。将于6月20日开启北京首演,至6月23日,六场演出,饰演唐泽雪穗的韩雪将在北京拉开一场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

韩雪2.jpg

  《白夜行》在苏州开启本次的春夏季巡演之初便人气爆棚,随后更是走过了南京、宁波、武汉、温州、西安、重庆、长沙七个城市,韩雪的出色表演收获无数网友青睐,网友评价"韩雪让书中的女主角从此不再是凭空想象",更有网友直呼"韩雪就是雪穗本人,是骨子里的气质与灵魂交错带来的视觉冲击"。《白夜行》北京场更是一票难求,早鸟票2秒抢光,正式开票2小时售罄,火爆异常。此次北京场开启连续四天六场的演出,更是让不少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此外,韩雪还将出席《白夜行》6月21日下午两点进行的主演见面会及签售会,回馈粉丝的支持,更多雪穗小姐的故事,将会在见面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韩雪3.jpg

  今晚,走进北京场《白夜行》,感受韩雪的无限魅力,再续精彩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夜行》 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