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松伶《妈妈咪呀》音乐剧在沪开演 首演周嗨翻全场气氛热烈

2019-07-22 10:2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陈松伶主演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于7月19日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开演,这也是该剧在今年的首站演出。

陈松伶 妈妈咪呀 (1).jpg

  由演员陈松伶主演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于7月19日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开演,这也是该剧在今年的首站演出。

陈松伶 妈妈咪呀 (2).jpg

陈松伶 妈妈咪呀 (3).jpg

  作为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以其有趣的故事剧情、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绚丽夺目的舞台效果以及众演员入木三分的精彩演绎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主演陈松伶展现出其深厚的唱跳及表演实力,无论是活泼欢快还是温情感人,她都拿捏得当,具有强大的舞台感染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全场观众共享这场视听盛宴。虽然身为香港演员,但是陈松伶此次特意为上海观众准备了沪语对白的“彩蛋”部分,可见其对于演出的认真及用心。返场部分,观众更是在陈松伶等人的呼吁下,全场起立跟着音乐尽情摇摆,将气氛推至高潮。

陈松伶 妈妈咪呀 (4).jpg

  《妈妈咪呀》首演第一周陈松伶三天连演四场,十分辛苦的同时在舞台上依旧保持了最佳状态,令人赞叹。据悉,此次上海站从7月19日演出至8月4日结束,欢迎大家走进剧院,感受一场欢乐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