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首张个人专辑《源》封面曝光 新歌即将陆续解锁

2019-07-26 13:3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6日,王源首张个人专辑名称正式揭晓,并随之曝光了该专辑的封面。

王源新歌封面正式曝光.jpg

  7月26日,王源首张个人专辑名称正式揭晓,并随之曝光了该专辑的封面。这张个人专辑以“源”命名,也以“源”为概念贯穿全辑,这不仅仅是王源内心与外在世界的诚恳剖白,也丰盈饱满地展现了一个十八岁男孩的生活、情感和梦想。据悉,专辑新歌也将陆续上线。

  专辑《源》的封面以手绘的形式和安静的色调描绘了一个十八岁男孩的坚定与孤独。画面中,王源站在城市森林凝望夜空,星月如水一般寂静,而他眼神闪着坚定的光芒。据悉,该封面邀请到艺术家Hsiao Ron Cheng进行绘制,与知名设计师颜伯骏经历了无数次交流与讨论后,创作出诗一般的唯美场景。

  作为王源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源》的揭晓收获了来自各方的关注。而在这个专辑名称和封面背后,也蕴含了王源想要向大家传达的很多内容。

  “源”是王源,年少出道,一路成长,这个十八岁男孩的光芒十分耀眼。我们都曾在他的歌声中感受过蓬勃的朝气,也曾在大小荧屏上触碰过他表演的真心。我们读过他太多的新闻报导,也看过太多他俊美的眉目和身影。喜欢他,也许不是因为我们想成为他。也许是因为“王源”这个名字承载了一些我们无法回去的年少时光。在聚光灯下,他始终如一,让我们看到梦想的可能;关起房门,他和你我一样,是一个平凡的十八岁男孩。

  “源”是水源,水流的起始。水看似柔软无个性,却是大自然生命力的源头,孕育了世界上所有生命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水的力量发挥出来的时候拥有排山倒海的魄力。王源的音乐能量也如同水一般亦柔亦刚,温柔时抚慰人心,强烈时震撼耳膜。他在创作上源源不绝的灵感泉源流淌成每颗漂浮的音符和棱角分明的文字。

  “源”是根源,抛掉光线亮丽的外包装,王源如你如我,就是平凡的人。人的生命来源的最初形态是无助和孤独的,因此我们需要父母的关爱与亲友的扶持。在此前的某原创类音乐节目中,《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感动了很多人。除了王源的创作和演唱的实在令人动容,更多是王源唱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跨越代际,我们都无法对外宣泄的孤寂感,那些生命中无法承受的轻与重,都被这个十八岁的男孩狠狠地挖掘了。

  他埋头创作、写曲写词、学习乐器、练唱录音,他集结了一群有梦敢想的人一起做了这张专辑,想要告诉你很多他的故事。而专辑《源》的歌曲也将于近日陆续和大家见面,希望《源》这张专辑将带领你听到王源,也听到你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