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简弘亦长沙演唱会不忘初心 “梅溪湖36子”成员助阵惊喜不断

2019-07-29 15:0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7日晚,“全能唱作人”简弘亦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了以“亦X不染”为主题的全国巡演演唱会。

简弘亦长沙演唱会 (1).jpg

  7月27日晚,“全能唱作人”简弘亦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了以“亦X不染”为主题的全国巡演演唱会。身为湖南人又是“梅溪湖36子”之一的简弘亦,特地将演唱会场馆选在了梅溪湖大剧院。演唱会全程3小时唱足二十余首歌,高潮迭起惊喜不断。更有《声入人心》成员刘彬濠、李文豹、星元、石凯、廖佳琳、蔡尧在梅溪湖的舞台上重聚,非常多的暖心环节令粉丝们感动不已。

  “亦X不染”全国巡演演唱会长沙站开启 不忘回归初心

  简弘亦的“亦X不染”全国巡演演唱会长沙站是2019年巡演的第3站,令更多的观众知道并了解他,也是从长沙梅溪湖开始的。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一季中,简弘亦通过标志性的磁性嗓音和创作才华,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还曾透露说,当年艺考培训班的地址就是现在梅溪湖大剧院的地址,《声入人心》录制期间又在梅溪湖住了3个月,收获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记忆以及“梅溪湖36子”的称号。梅溪湖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乌托邦式的存在,寄托着美好的向往,不忘回归初心,所以演唱会一定选在梅溪湖。

简弘亦长沙演唱会 (2).jpg

  “亦X不染”演唱会的主体概念也饱含着简弘亦对音乐的更高要求与执着:X是未知、是探索,代表着对音乐追求的无限可能与态度;“不染”远不止一首歌曲,是与世无争的干净灵魂与音乐为伴,是一尘不染,亦是“亦X不染”。整场演唱会,他以极致动人的旋律深入到歌迷内心深处,用音乐诉说成长、分享时光经。现场粉丝们在尖叫与合唱的同时,也因对简弘亦的爱而热泪盈眶。

  OST护航锦鲤大唱影视串烧 “简约FM”浪漫情歌约定

  简弘亦对粉丝们承诺很久的长沙梅溪湖演唱会,在歌单与互动环节都体现了他对这场演唱会的“别有用心”和真挚的情感。一开场,简弘亦带来一首《你一定会红的》登上舞台,褪去浮躁与迷茫,成长路上拥有一股莫名前进的力量和台下欢呼的粉丝们,很好的证明了“实红”已发生。既然来到梅溪湖,一定会安排上《左家垅的夏天》,脑海里就会涌上无数回忆,有关于稚嫩、拼搏、迷茫以及所憧憬的美好。转眼多年过去,献上一首充满思念之情的歌给自己的青春。被大众称为影视剧OST“护航锦鲤”的简弘亦,如今已包揽了30余部热门影视作品的作曲和演唱,作为品质护航者自然少不了演唱“影视歌曲串烧”点燃现场,极强的感染力将影视歌曲演绎的使人动容,充满画面张力。

简弘亦长沙演唱会 (3).jpg

  作为创作型歌手,简弘亦不仅对音乐质量有追求,对数量也有很高的要求。创建了公众号“简约FM”,他许诺“在简约FM可以听到世界上所有的情歌,30年一万首歌,我应该可以唱遍所有情歌了”。一个非常浪漫的约定,让喜欢简弘亦的人更为长情。演唱会上,简弘亦带来了他第一张专辑《树先生》中的歌曲,谈及小时候的愿望,似乎没有变过,现在已经成为幸福感满满的歌者了。十年前就开始尝试将音乐和诗词结合的简弘亦,也不忘传承经典,一首《一剪梅·舟过吴江》令人沉醉。大火的《不染》也应和着主题唱响了大剧院,简弘亦也希望这首歌能传递出最纯粹的初心。

  “梅溪湖36”成员惊喜助阵 《不说再见》期待每一次重聚

  演唱会当晚,值得一提的还有6位《声入人心》成员来到了现场,刘彬濠、李文豹、星元、石凯、廖佳琳、蔡尧也都为观众们带来了深入人心的歌曲。简弘亦与兄弟们在舞台重聚,气氛轻松愉悦,简弘亦还跟着星元大跳女团舞,解锁另一个新技能。有兄弟团的助阵,演唱会更加圆满,大合唱一首属于“梅溪湖三十六子”的《不说再见》,台上台下齐泪崩。

简弘亦长沙演唱会 (4).jpg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声入人心》的导演和第二季的部分学员也来到了后台,这是一份“不说再见”、不会告别的传承。简弘亦“亦X不染”全国巡演演唱会长沙站完美落幕,9月北京站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