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完美落幕

2018-05-03 12:2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8日晚,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在北京站拉开序幕,这也是简弘亦歌手生涯的第一次个人巡回演唱会。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jpg

  4月28日晚,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在北京站拉开序幕,这也是简弘亦歌手生涯的第一次个人巡回演唱会。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2.jpg

  简弘亦出生在音乐世家,拥有标志性的火山音和创作才华,十三岁时创作的第一首歌《爱的学校》被香港歌手陈慧琳收入《微光》专辑。后师从金牌制作人涂惠源老师,曾与方文山首度合作歌曲《武娘》,为毛不易、曹格、孙楠、张靓颖、常石磊、黄龄、毛泽少等众多歌手作曲制作,作品累计超过300首,包揽了30余部热门影视作品的作曲和演唱。曾荣获华语金曲奖年度唱作人,最佳影视歌曲和最佳新人奖。他演唱的歌曲深受歌迷喜爱,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破5亿,全网总播放量高达20亿。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全能型音乐人。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3.jpg

  但在此之前简弘亦还未举办过个人巡回演唱会,所以这次演唱会,是简弘亦多年创作和人生经历的累积。演唱会分成了三个部分,分别从情感世界、翻唱点歌环节和创作经历为线索,整场演出回顾了每一个阶段的简弘亦,不仅是最新原创专辑《柔软的国》中的歌曲,还有之前备受欢迎的原创歌曲,如《在这世界上没有天使》《就算我唱遍所有情歌》和第一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树》,在翻唱点歌环节,还应听众的呼声唱了之前让简弘亦在网络上风靡的《小幸运》《问》《你就不要想起我》等歌曲。歌曲的丰富性不仅让大家看到了简弘亦创作的多面性,也让不同阶段喜欢简弘亦的歌迷都能融入进去,在歌曲中找到回忆和共鸣。他的创作才华及唱功和稳重大气的台风,均获得赞誉一片。

  此次演唱会是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办,2017年底简弘亦在全国高校做分享会时,也曾来到人大,并受到学生们的喜爱。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北京站4.jpg

  这次巡演的乐队老师也都是简弘亦合作多年的朋友,他把这些优秀的乐手集结到一起,并多次排练,只为了呈现给歌迷们最好的现场效果。并且简弘亦的恩师涂惠源老师、好友毛泽少也来到现场为他助阵。

简弘亦2018柔软的国全国巡演海报.jpg

  此次北京站已经完美谢幕,接下来的五月六月,简弘亦将带着他的柔软的国走到:杭州(5月5日)、广州(5月10日)、深圳(5月13日)、南京(5月18日)、上海(5月19日)、长沙(6月2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