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火箭少女101《Never Stand Still》热血来袭燃动青春勇敢追梦

2019-08-14 10:4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9日,火箭少女101全新单曲《Never Stand Still》热血上线。

   火箭少女101推广曲配图.jpg

  8月9日,火箭少女101全新单曲《Never Stand Still》热血上线。这首单曲作为2019青春期心灵spa《极限17》OST系列剧推广曲,由杨超越、赖美云、徐梦洁三人倾情加盟演绎,尽显飒爽、元气,充分展现青春的生命张力。她们将纯真与一腔热血注入作品中,从她们的歌声中可以听见对梦想的执着和对未知的探索。

  关于青春、梦想、热血的主题,曾经也是杨超越、赖美云、徐梦洁一路披荆斩棘的信念。这首歌就像是在与自我对话,将其融入歌里,三位迥然不同的音色凸显了青春洋溢的同时又能听见她们的成长与积淀。在这首歌充满热血感的曲风下,杨超越、赖美云和徐梦洁的演绎尽显飒爽、元气,充分展现青春的生命张力。作为平凡热血青年的追梦呐喊曲,《Never Stand Still》这首歌曲节奏感极强,掷地有声的歌词,奋进激昂的旋律,也让每位听众本能地跟随着这首歌曲的节奏舞动起来。

  火箭少女101单曲《Never Stand Still》选为《极限17》剧集首推曲,可以说是最能代表《极限17》的主旋律精神,《极限17》中的少年们,用他们的故事、行动和歌声真实展现心灵成长的必经之路,深度探究自我与集体、自我与家庭的关系。这条路上有开心,有悲伤,有磨难,有光辉。但是无论面对的是什么,我的人生只能由我,无关别人的眼色和评价,无惧成长、不停步,NEVER STAND STILL!就像歌词中所表达的那样“失败有千万种,只一次为梦而活,别人如何笑我,都不痛不痒”,杨超越、赖美云、徐梦洁三人置身激昂的歌曲节奏中,将丰沛的情感,层层递进,将对青春的心声悉数诉说。

  火箭少女101《Never Stand Still》这首歌不仅唱出了自己的态度,且作为主题曲也传达出《极限17》的主题精神,鼓励每个追梦少年在自己的青春之路上都能时刻保持那份单纯与热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火箭少女10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