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子《别来无恙》全新演绎全网震撼上线

2019-08-20 09:1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叶子新作品《别来无恙》全网上线,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风格和唱法,带给大家不一样视听感受。

 叶子《别来无恙》 (1).jpg

  近日,叶子新作品《别来无恙》全网上线,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风格和唱法,带给大家不一样视听感受。叶子作为华语歌坛具有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在音乐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她将多种演唱风格成功地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一个歌手一种唱法的传统。声音空灵飘渺又不失光泽。不仅通透明亮,而且高音铿锵有力、低音也自然柔美,她凭借《禅》《为爱而行》《初见》《别来无恙》《禅心布衣》《缘分注定的相遇》等作品,获得“百变歌手”称号!

 叶子《别来无恙》 (2).jpg

  叶子是全能型音乐唱作人,作词作曲及演唱,有不少歌手的专辑或单曲都是出自她手,创作出了多种风格的音乐作品,而且多首公益类的音乐作品,处处传唱,处处传递正能量,被评为华娱乐坛爱心公益歌手,多次担任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嘉宾评委和星光大道嘉宾评委,是具有影响力音乐唱作人。

  《别来无恙》歌曲一经上线,好评如潮,其实,她的每一首歌都很有韵味,或禅意或古风或流行,久听不腻,越听越有味道,听叶子的歌曲如沐春风,清新自然,又如冬日暖阳,温暖且有力量,每首歌曲都是可以循环的典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