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叶子十年重逢陷恋爱迷宫

2017-12-19 12:2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中,近期剧情迎来高潮,叶子苦守恋情终获转机,阔别十年的苦衷即将揭晓,惹人期待。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演叶子,与不告而别的男友在命运的安排下兜兜转转,演绎现代剧版“人生若只如初见”。

  阔别十年再相见 叶子向泽羿相顾无言

  随着叶子和向泽羿十年后的相遇,“回忆”与“现在”两条时间线逐渐交汇重合。近期剧情里,面对男友向泽羿的突然消失,叶子心神无措,搬出学校,大醉一场,哭着把向泽羿送的东西全部扔掉……伤痛入骨,叶子似乎在用自己的方式与青春作别。十年后再相见,眼前的向晖与当年的向泽羿重叠在叶子心中,初相见时的相顾无言,公司舞会上的天作之合,对作品的执着和对梦想的坚持……当年的国画系才女和油画系校草,成长为如今的漫画家叶子和动画总监向晖,兜兜转转是否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苦等多年心结难解 宋妍霏深情哭戏令人动容

  《可惜不是你》感情戏迎来高潮,叶子和初恋男友向泽羿默默等待十年终重逢,二人却小心翼翼守护着内心的“白月光”,心有意而爱无言。青涩初恋的回忆、仓皇多年的伤痛、久别重逢的复杂心情……95后小花CC宋妍霏细腻处理叶子十年心事,内心的纠结、情感的触动、深情的哭戏等令人动容。“没想到非科班出身的CC还挺自然”“小花里的一股清流”,宋妍霏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二人究竟能否解开心结?叶子感情走向惹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