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歌手格格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MV震撼上线

2019-09-11 09:5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女歌手演唱、苏木雅巴雅尔作词、苏木雅巴雅尔作曲的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MV全网震撼上线!

歌手格格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 (1).jpg

  近日,由著名女歌手演唱、苏木雅巴雅尔作词、苏木雅巴雅尔作曲的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MV全网震撼上线!该歌曲mv在内蒙古拍摄,同时格格也将荣登2019年春晚献唱《心中的乌拉盖河》。作为内蒙古具有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格格被家乡的父老乡亲评为内蒙古草原形象代言人。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MV里面的天边草原——乌拉盖真的太美了,湛蓝的天空,辽阔的草原,飞驰的骏马,蜿蜒的乌拉盖河,优美的自然环境与甜美的歌声浑然天成,天籁之音穿透时空,简直就是回报家乡父老和献给粉丝们的精美礼物。

歌手格格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 (2).jpg

  该歌曲《心中的乌拉盖河》MV取景于电影《狼图腾》拍摄外景地——美丽的乌拉盖草原,这也让歌手格格花了不少时间精心选取场景,把对草原母亲河的依恋融汇贯通到歌曲mv中。格格天生靓丽,再加上甜歌皇后青春、活力、热情、真诚的嗓音特质,实现了景美人美歌美的天人合一。优美的旋律,醉人的歌声加上格格优美婀娜的身姿为这片草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犹如带着青草气息的微风轻轻掠过草原和心田,那么清心独特,沁人心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