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献唱冬奥吉祥物发布会 携胡歌用歌声助力冬奥

2019-09-19 11:2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举行。

   1.jpg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举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在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揭幕仪式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携手演员胡歌倾情献唱《重逢》,两人的组合不仅令观众惊喜连连,动听的歌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jpg

  作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表演艺术家、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近年来频频亮相国内各大舞台,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无数歌迷。此次,献唱冬奥会吉祥物发布会,她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尽显大家风范。演出当晚,伊丽媛她身着一袭淡粉色抹胸礼服亮相,肩部的天鹅羽毛设计更衬其甜美气质,无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3.jpg

  此外,伊丽媛与胡歌的演唱配合也十分默契,无论是主歌部分的低吟浅唱,还是副歌的高亢嘹亮,两人都诠释得十分到位,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歌迷们直呼“国民男神”与“国民女神”的完美跨界混搭。

4.jpg

  能够献唱如此盛会,对于伊丽媛来说也是无比荣幸的。近年来,她凭借着出色的唱功、在乐坛不俗的成绩、正能量的公众形象,俨然成为各大电视台、盛典、晚会的“宠儿”。此次的演出,伊丽媛依然难掩兴奋之情。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我们中国是体育大国,冬奥会是国之大事,是我国重大历史活动节点的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时刻。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希望继续用自己的力量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用音乐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用歌声助力冬奥。”

5.jpg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于黑龙江齐齐哈尔的伊丽媛,可谓是从“北国风光,万里雪飘”中走来的影视歌三栖表演艺术家。她与冬奥会更是有着不解之缘,从小喜爱冰雪运动,她曾在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献唱《丝路筑梦》,为祖国助威,为运动喝彩。她也曾在2022年冬奥会进入倒计时1000天之际,助阵大型奥运歌曲公益演唱会,以一首《叫醒冬天》为冬奥增光添彩,紧握奥运脉搏。相信伊丽媛与冬奥会的不解之缘,她一定会用自己的歌声传递更大的正能量,唤醒每个人对于奥林匹克奥运梦想、对冬奥的关注和参与,让世界听到中华民族渴望冬奥,渴望和平友爱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