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响新华流说唱最强音 “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首战告捷

2019-09-25 11:3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地时间9月21日及22日,“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北美站先后于波士顿、纽约两地火热开唱。

   图片 1.jpg

  当地时间9月21日及22日,“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北美站先后于波士顿、纽约两地火热开唱。作为新华流说唱的领军人,GAI周延凭着他强大的舞台感染力火速的征服了大洋彼岸的到场观众,GAI的爆款歌单更是唤起了海外华侨的拳拳之心。

  《华夏》海外齐唱共庆祖国70华诞 打破语言壁垒用性情感知音乐无界

  演唱会以《华夏》开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观众高声齐唱,一同为远方的祖国庆生,演出伊始,观众便在“此生无悔入华夏“的振奋词句中直达燥点!观众区不仅有着一众的怀揣着赤子之心的东方面孔,更有着不少的外国友人,GAI用他极为擅长的舞台表现让所有人都沉浸GAI式说唱的独特魅力当中。

  音乐无国界,大爱也是。新华流说唱领军人物GAI在异国他乡唱响华语音乐,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GAI在现场演唱了《光宗耀祖》、《万里长城》、《沧海一声笑》等歌曲,通过极富表现力与感染力的唱腔将自己对祖国的那份骄傲与自豪感表达的淋漓尽致,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外国观众,并沉浸于这令人激动的氛围中。

图片3.jpg

  将中文说唱带到HIPHOP发源地 GAI式音乐传递积极正能量

  GAI此次“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北美站,对于GAI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他将中文说唱带到波士顿——有着殿堂级学府“伯克利”的音乐圣地,甚至带到纽约——hip-hop文化及说唱音乐的发源地,让中文说唱真正的站上了世界舞台。“大GAI如此”北美站在中国的说唱音乐领域也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可以说是中国的说唱音乐新一次真正的在纽约办这样成功的演出!

  GAI能有这样傲人的成绩,并不令人意外。一直以来,他致力于中文说唱的推广与传播,创作出有着“中华民族精气神三部曲”之称的《万里长城》、《光宗耀祖》、《华夏》以及爆款动画电影主题曲《哪吒》这样饱含深度与内涵的作品。他的音乐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将古琴、大鼓、诗词同说唱音乐相结合,并善于从日常生活中获取灵感,以中国美食及精神文化等作为题材深入创作。用音乐记录祖国的变化与强大,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华文化的崇敬之意。

  圣荷西、洛杉矶的两场演出将于当地时间9月27日及29日火热开唱,期待GAI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所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A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