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霸屏国庆七十周年晚会 携手蔡国庆助阵“长江之恋”

2019-10-08 12:4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国庆主题晚会”在全国十二大卫视进行播出。

   伊丽媛.jpg

  近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国庆主题晚会”在全国十二大卫视进行播出。演出现场,成龙、蔡国庆、伊丽媛、霍尊、许嵩、李琦、金池等众多明星和来自十二省市电视台的优秀主持人加盟晚会。此次国庆主题晚会巧妙运用不同的艺术手段,展现祖国成就。

伊丽媛1.jpg

  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霸屏国庆各大晚会重量级嘉宾“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携手蔡国庆开场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以及压轴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以优美的旋律歌唱祖国,献礼国庆。

伊丽媛2.jpg

  同时演出献唱由民族歌舞大联唱《大中国》,集中展示了藏族、苗族、土家族、彝族等少数民族的传统歌舞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革命烈士方志敏的曾孙女方铭璐通过多媒体情景表演《跨越时空的回信》与曾祖父展开对话,带领观众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初心与本色。来自俄罗斯、美国、塞尔维亚、尼加拉瓜、乌克兰、克罗地亚、意大利等地的外国友人,以一曲《我爱你,中国》,分别表达了世界对今日中国的敬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