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能少年周奇首支单曲《碰碰》正式上线,上演19岁限定冒险奇遇

2019-10-10 12:0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少有梦就是走路有风,大不了就再碰碰。”10月10日零点,周奇首支个人单曲《碰碰》正式上线。

  “年少有梦就是走路有风,大不了就再碰碰。”10月10日零点,周奇首支个人单曲《碰碰》正式上线,以丰富抓耳的表达、个性笃定的声线,释放出少年无限蓬勃力,展开一场明媚与新鲜的冒险奇遇!

周奇.jpg

  热爱与独立并行 少年以歌开场自序

  生于千禧世代、怀抱着与生俱来的热切能量,对于周奇来说,“音乐”早已寄存在他的基因里,成为不可或缺的热爱与自由。迎来19岁的第一天,《碰碰》破壳而出,成为周奇拆解的第一个生日礼物,更是他接受未知挑战的独立宣言。

  步入“男孩初长成,见习少年正当时”的分界路口,少年应当遵循成人世界的生存定律,还是带上好奇与勇敢,去创造自己的真理?这一切选择与答案,就让少年周奇以歌自序,率性解答。

  超5小时“待机”录制 潮酷动人气质爆表

  《碰碰》特意邀来华语乐坛资深词人李聪创作加持,韩国顶级音乐人Joony作曲,新声代全能制作人陈稷坤制作,大雨文化出品,由周奇灵动跳跃的音色,配以层次丰富、强烈抓耳的Drop,带领大家走进洋溢青春活力、colourful的奇妙探险。单曲录制当天,周奇在录音棚内“待机”超过5小时,与制作人不断讨论、尝试更好的表达方式,以出色的实力完成了这首歌曲。

  而在单曲视觉封面营造上,周奇置身于迸发的斑斓色彩中,眼神坚定不羁却又袒露出率真温柔,完美施展出少年动人的潮酷气质。

  抛开所有顾虑、唤醒好奇和悸动,这场属于19岁少年——周奇的首支单曲《碰碰》,正释放“shake ur bon bon!”的暗号,等你感受热血悸动;与此同时,周奇19岁生日会也于10月10日在北京上演,邀请所有不畏冒险、敢磕敢碰的人,“碰”见这场天马行空的“奇”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