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扬受邀出席文艺庆典,祝贺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

2019-10-10 20:5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6日,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隆重举行。

   1.jpg

  9月26日,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隆重举行。逐梦礼赞,踏歌而行。当晚8时,大庆油田体育馆,以“光辉历程国之大庆”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来自中国广播艺术团、长影乐团的艺术家们,与我国著名歌唱家伊扬、佟铁鑫等,携手新老石油人,为祖国加油,为大庆祝福。

2.jpg

  此次,由中国广播艺术团的歌手伊扬演唱歌曲《不忘初心》,不忘初心,那是艰苦奋斗的大庆精神;不忘初心,那是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演唱这首歌曲时看台两侧的石油职工,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点亮手机,阵阵喝彩。恢弘旋律,荡气回肠,歌声中承载着多年的风雨历程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不忘初心,激情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敢再担当!

  据悉,伊扬受邀参加此次重要庆典时,心中激动之情和感慨之情无以言表,因能够出席现场为此次重要庆典庆贺而激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风雨历程而感慨。伊扬表示用一片赤诚之心、不变的情怀,为祖国加油,为大庆油田庆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