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与老东家“和平分手” 教科书般成名路战绩颇丰

2019-10-08 15:3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两年,露出早已不局限于直播平台的冯提莫发展势头正盛,作为直播平台上的顶级流量,她的跨界多线发展,为日后奠定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

   盘点.jpg

  近两年,露出早已不局限于直播平台的冯提莫发展势头正盛,作为直播平台上的顶级流量,她的跨界多线发展,为日后奠定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而她与老东家斗鱼“和平分手”,众多平台纷纷抛出橄榄枝的消息,也让这位主播第一人再次登顶了各大话题榜。先不论其最终能够花落谁家,发展重心是否有所调整,单论五年来收获的颇丰战绩,便足以堪称为教科书般的成名进阶之路。

盘点1.jpg

盘点2.jpg

  2014年,冯提莫入驻斗鱼,正式开启网络主播生涯。经过不断积攒的人气,现已累计坐拥6000万粉丝,并受邀担任了2018年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五年时间,她发行了《小倔强》、《三局两胜》等十余首大热单曲,推出了《冯提莫》、《莫须有》两张唱片专辑,并在2019年成功举办了“无界”冯提莫个人演唱会。其中2018年发行的《佛系少女》火遍大街小巷,成为该年度人气与热度并存的热歌。该歌曲还一举摘得了“第24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内地年度热门单曲”两项大奖。

盘点3.jpg

  除此之外,冯提莫还是电影及电视剧制作方所青睐的“人气歌手”,曾为电影《28岁未成年》、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电影《解码游戏》、电影《天气预爆》等演唱了片头/片尾曲以及插曲。同时,还为电视剧《将夜》以及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演唱了插曲。出道至今,拿下了十多项力证实力的奖项,其中包括“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年度最佳新人奖”、“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最佳社交媒体音乐人奖”、“2019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人气飞跃歌手”等重磅奖项。

盘点4.jpg

  从人气主播变身实力歌手的路上,带着“佼佼者”光环的冯提莫也得宠于各大卫视平台,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到浙江卫视的《异口同声》,再从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到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北京卫视的《中国故事会》到东方卫视《东方风云榜》,并先后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的网络直播节目《网络青晚》、北京卫视跨年冰雪盛典、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燃烧的雪》主题音乐会等。阳光积极的形象以及良好的公众印象,深得主流媒体平台的喜爱。

盘点5.jpg

  国庆假期期间,冯提莫在微博平台以视频的形式,陪伴粉丝和网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全程状态在线细心周到,因此网友纷纷表示“冯提莫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官宣并未续约的消息后,很多人对冯提莫未来的归去都有所猜想,能够拥有如此闪亮的成绩傍身,又能为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公益事业踏实付出,相信冯提莫的未来必是锦上添花海阔天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