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始于机遇忠于梦想的冯提莫 不应被“身价论”

2019-10-14 09:4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提莫与斗鱼和平约满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吃瓜看客们站队“曾经的斗鱼一姐会花落谁家”。

   盘点.jpg

  冯提莫与斗鱼和平约满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吃瓜看客们站队“曾经的斗鱼一姐会花落谁家”,粉丝们则不吝宠爱誓表忠心“不管你去哪,我们都会在”,还有一部分话题停留在了冯提莫“未续约”的背后。关于“合约期满”这件事,大众给出了多方看法,未来论、身价论、转型论层出不穷,不但有理有据还带有说服力,其中,当以“身价论”最为火热。

  从冯提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的发文,可以得出两个确切的结论,第一个是冯提莫是“裸辞”的状态,新东家仍在洽谈。第二个就是虽然直播停播了,但新专辑的巡回签售会仍在继续。简单分析一下第二个结论,这可以说是冯提莫“忠于梦想”的决心,自《佛系少女》之后,她在音乐类榜单的流量数据非常可人,新歌试听总排行榜TOP2,华语女歌手流媒榜TOP8,最值得安利音乐榜TOP8……,每一项榜单成绩都加注了她在音乐事业领域内的攀升。

盘点5.jpg

  并且,她的“歌手”身份也落实在了音乐平台的流量上,三大音乐平台的官方粉丝数据分别为酷狗音乐的253.4万,QQ音乐220.8万,以及网易云音乐154.9万。她是主播跨界最为成功的代表,也是在音乐代表作上起点很高的歌手,还是“跨界到位”后仍不断攀登的歌手。因此,下一个合作方能否全力支持她在音乐领域内的前进与超越,将成为她签约考量的一部分。毕竟,XX平台一姐这个称谓,对于歌手发展而言,并非有太大的影响,她所追求的,应当是努力换取的实力,和清晰定位而赢得的口碑。

  回到“第一个结论”上,为什么拿出来单独说,是因为它在某种意义上引发了“身价论”,既没有与前东家续约,又未能稳移下一家,所以这个“空窗期”就成为了一条隐藏线索。深纠其原因,自然而然的落在了“签约费”这个敏感词上。暂且不论外界的种种爆料与猜疑,就拿她如此“大胆”的行为来说,已经完全匹配上了娱乐圈中生代艺人“破与立”现象。

综合.jpg

  在主播圈或是直播界,冯提莫算得上是绝对的“中生代”,头部主播毋庸置疑。自2014年崭露头角以来,她在泛娱乐圈中所带来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中国第一主播这个美誉即彰显了她的价值,也肯定了她的位置。“始于机遇”的她,完成了素人到主播的身份更迭,也成功开启了跨界之路,多元化的发展让她的“成功”无法复制。可任何一个行业都存在着“优胜劣汰”与“自然法则”,所以即便她稳坐了“顶流”的宝座,如何稳固自己的地位又能稳中有升,成为她未来的全新挑战。

  在这场“破与立”的自我战役中,优质资源的博弈最为重要,而最终这场战役的输赢,绝对不是一个“签约费”就可以衡量的问题。冯提莫勇敢打开了这场战役的大门,站在了一名主播或是一位歌手的身份之外,去看待一个持久性深思性的问题。曾经作为主播时,歌手身份就是她的赋能,而作为一位歌手而言,主播这个身份所带来的经历与收获,又能为其平添许多情感优势。所以冯提莫的“空窗”实际上也是一段“自我审视”的过程,而这个过程,我们每一个人,其实都需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