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曲翊宏话剧《蜜丝哈尔滨》北京首演开启 极致投入点燃现场

2019-11-22 13:0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刘同执导,左凌峰、曲翊宏等主演的原创年代情景轻喜剧在北京“9剧场”开启首演。

  昨日,由刘同执导,左凌峰、曲翊宏等主演的原创年代情景轻喜剧在北京“9剧场”开启首演。曲翊宏首次挑战日本女人形象,耍刺刀,小碎步,幽默和谐的国际化“口音”等高密集笑点输出,给观众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情景演出,全程两个半小时的精彩登场一气呵成,表演结束全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

曲翊宏剧照1.jpg

  曲翊宏曾在话剧《滚蛋吧!肿瘤君》中凭借艾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在《蜜丝哈尔滨》的表现可谓是霸气十足,身材纤细的曲翊宏完美“反串”日本女人的“野性”,极具演技张力,诠释了一个演员的多重可能性。这个话剧讲述了三对男女,四个国家,在哈尔滨景阳街26号的二层小楼里,因意外陷入资金窘迫和“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一场选美劳动小姐大赛和一回奇奇怪怪、五脊六兽的比赛将这些人的心慢慢靠近,到彼此接受的故事。在话剧中曲翊宏饰演了一个隐瞒真实身份,孤高性情的日本女人山口信子,从不谙世事,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都最后被其他同伴逐渐感化。整个表演过程酣畅淋漓,不论是台词的处理,情绪的表达,还是动作的设计,如行云流水般献给观众,甚至还将说唱元素融入其中,节奏巧妙,high翻全场,令人惊喜!

曲翊宏剧照3.jpg

  话剧《蜜丝哈尔滨》从剧本创作到舞美制作融入了主创们浓浓热情与沥沥心血,历时时间之久才呈现在观众面前。曲翊宏“丢掉”外形包袱,承担了“语出惊人死不休”的重头戏,一个声调的呐喊,一个梗的接应,面对台下就是观众的演员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尤其当温柔的“信子”拿出刺刀的一刻,就是曲翊宏撕裂重塑的变身过程,撕掉了偏见迎来了真诚和果敢,她表示现场演的非常过瘾~

曲翊宏剧照4.jpg

  演员曲翊宏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热爱演戏的心,据悉,《蜜丝哈尔滨》将继续在北京9剧场陪伴观众走完接下来的10天,从11月22日至24日,11月26日至12月1日19点30持续放送,一起走进剧场观看曲翊宏的精彩演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