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亚洲No.1音乐人”BoA将于12月11日发行新迷你专辑《Starry Night》

2019-12-04 14:3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亚洲之星”BoA将于12月11日发行全新迷你专辑《Starry Night》,在冬日传递温暖感性。

BoA第二张迷你专辑《Starry Night》预告照.jpg

  预告冬日感性!

  “亚洲之星”BoA将于12月11日发行全新迷你专辑《Starry Night》,在冬日传递温暖感性。

  BoA的第二张迷你专辑《Starry Night》收录了充满多彩魅力的6首曲目,引起全球音乐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特别是,此次发行的专辑是继BoA今年6月发行的单曲《Feedback》之后,时隔6个月再次推出的新专辑。BoA以往发行的每张专辑都融入了自身特色,以高完成度的音乐展现自身实力和魅力,获得了"亚洲No.1音乐人"的称号。此次发行的新专辑,也更加令人期待。

  此外,从今天(4日)开始,BoA的第二张迷你专辑《Starry Night》将在韩国各大网站和线下实体唱片卖场开启预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oA 《Starry Night》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