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获“年度潮流音乐人” 压轴献唱展先锋态度

2020-01-09 11:1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日,“YOUTURE不可限量”精品传媒风格盛典在北京璀璨举行。

   尚雯婕.jpg

  1月6日,“YOUTURE不可限量”精品传媒风格盛典在北京璀璨举行。音乐人、黑金娱乐CEO尚雯婕受邀出席。

  当天,尚雯婕身穿红色西服套装亮相红毯,在媒体群访中透露自己2020年的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的公司黑金娱乐能够红红火火。随后,尚雯婕更是在盛典上囊括“年度潮流音乐人”的荣誉,并压轴献上自己的原创歌曲《鹿be free》,大气磅礴的歌声一展尚雯婕独特的先锋时尚态度。

  过去的一年对于尚雯婕来说是特殊的,作为音乐人的尚雯婕在2019年以主理人、出品人的身份加盟多档大型音乐类综艺,用音乐态度影响大众;同时作为“娱乐圈外交官”的尚雯婕,在2019年被法国驻华大使馆正式授予“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受邀献唱比利时大使馆、成为上海明珠美术馆和巴黎雨果故居博物馆联合举办的“雨果展”艺术公益大使;2019年,她也成为黑金娱乐CEO,旗下艺人侯明昊、施展、李振宁等等事业上也纷纷取得一定的成绩。2020年,尚雯婕作为音乐人继续做先锋、时尚音乐的同时,作为老板也将以匠心造星,为娱乐圈输送更多优秀的正能量青年演员、偶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