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霸屏多家卫视春晚 粉丝喊话:实力担当 惊喜不断!

2020-01-21 10:3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加盟“2020开门红”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献唱纪念天坛600周年主题曲《祈愿》!

伊丽媛霸屏多家卫视春晚 (1).jpg

  近日,“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加盟“2020开门红”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献唱纪念天坛600周年主题曲《祈愿》!该作品由一手打造过《爱如空气》《红颜劫》的知名词人崔恕作词,著名作曲家王备(《天之大》《芈月传》)作曲,是伊丽媛去年备受好评的佳作。在此次浙江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伊丽媛演绎这首《祈愿》不仅十分应景,也向全国的观众送去了鼠年最好的祝愿。

伊丽媛霸屏多家卫视春晚 (2).jpg

  2019年对于伊丽媛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可谓影视歌“全面开花”。除了前边提到的《祈愿》这首作品,她还推出了庆祝祖国70华诞的《同欢同乐同祝愿》。作为联合国文化音乐友好大使,伊丽媛不仅歌唱得好,朗诵功力、演技同样在线,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型艺人。她在电视剧《大海港》中担任女主角,演绎新时代智慧女性。北京卫视《遇见天坛》作为飞行实习生惊喜现身,《了不起的长城》一起学习长城文化,领略长城风采,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惊喜加盟猜评团等节目中彰显了自己的综艺功力。

伊丽媛霸屏多家卫视春晚 (3).jpg

  此外,伊丽媛也是各大晚会和盛典的“热门嘉宾”,不仅先后献唱世园会闭幕式、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揭幕仪式、央视中秋晚会、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更是连续五年受邀中国文联百花迎春献唱。在2020年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上,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纷纷向她抛出了“橄榄枝”。看来,喜欢伊丽媛的粉丝在大年初一要不断切换频道,来一睹女神的风采了。

伊丽媛霸屏多家卫视春晚 (4).jpg

  据悉,在今年浙江卫视的鼠年春晚上,除了伊丽媛的压轴献唱。杨颖、李晨、郑恺、黄旭熙、宋雨琦作为国民综艺“跑男”的成员同台颇具看点。其次,关晓彤和华晨宇的重磅回归也同样是看点满满,作为深受大家喜欢的王牌家族成员,她们两位的表演让人期待。大年初一,锁定浙江卫视,一睹这场视听震撼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