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受邀助阵加盟《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2019-12-31 10:5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也即将于12月31日晚与观众朋友见面。

   1.jpg

  距离2020新年越来越近,《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也即将于12月31日晚与观众朋友见面。《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以“启航,看中国”为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实施,结合2019年中国发生的大事、喜事,集中反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人民情感,表达家国情怀,展示民族团结,展现中国精神、彰显中国价值、讲述中国故事,营造中国人民跨年迎新的喜乐氛围。央视跨年盛典承载更多民生热点,引发大家对2019年最闪亮的回忆。

2.jpg

  近日“启航,看中国”,央视跨年盛典的主持人天团也第一时间曝光董卿、任鲁豫、李思思、朱迅、尼格买提、马跃、李梓萌、刚强、蓝羽、屠化等十位主持人。

3.jpg

  同时,在央视综艺公布的节目名单中,众多大咖李谷一、孙楠、伊丽媛、韩雪、王珞丹、杨颖、秦岚、魏松、霍尊、李宇春、蔡依林、李治廷、许魏洲、关晓彤等也引发了观众及粉丝们的热议。

4.jpg

  作为每年跨年各大卫视的“宠儿”被粉丝们称为“女神”“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将演唱《好儿好女好家园》,演唱中她又将给观众们来带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更多的拭目以待吧。2019年12月31日晚黄金时间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CCTV-15音乐频道,央广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同步播出,敬请期待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