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大年初一播出 张鹤携手郭兰英唱响《我的祖国》

2020-01-21 16:2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熠熠星光夺眼目,名家灿烂耀辉煌!《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年春节大联欢》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隆重举办,现场星光熠熠盛况空前。

张鹤携手郭兰英唱响《我的祖国》 (1).jpg

  熠熠星光夺眼目,名家灿烂耀辉煌!《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年春节大联欢》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隆重举办,现场星光熠熠盛况空前。来自中国文联13个文艺家协会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人民大会堂,献上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中国公益歌唱家代表、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鹤与“人民艺术家”郭兰英老师等艺术家一起,为大家献唱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我的祖国》,深情高亢的演唱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连声赞美!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全国各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协办。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将欢聚一堂,共享新春的欢声笑语。

张鹤携手郭兰英唱响《我的祖国》 (2).jpg

  满园春色百花香,初心不忘吐芬芳。宏开中国梦,鼠舞起新航!当晚,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鹤携手郭兰英老师等艺术家一同献唱《我的祖国》,经典名曲经过张鹤的演绎温情动人,更具一番风味。张鹤在采访中表示,2019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能够和《我的祖国》原唱者、著名歌唱家郭兰英老师合作,意义非凡十分荣幸!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令人难忘和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七十周年。“百花迎春”中国文联2020年春节大联欢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总导演由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姜昆、杨澜、任鲁豫、闫妮、李光洁、张蕾等共同主持。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大家一起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张鹤携手郭兰英唱响《我的祖国》 (3).jpg

  作为中国公益歌唱家代表,张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们应该永远实践探索,始终践行服务于人民的宗旨,创作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正能量主旋律作品,永远为人民而歌!用音乐艺术展示中国的新面貌,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努力前行! ”

张鹤携手郭兰英唱响《我的祖国》 (4).jpg

  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的重要途径,也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讴歌中国梦想的迎春舞台,深受全国各地电视观众的高度好评。今年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分为《序:万紫千红总是春》、《为春天放歌》、《为家国抒怀》、《为时代喝彩》、《尾声、繁花竞放气像新》等五个篇章。晚会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的主题,按照戏剧、电影、音乐、美术家、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11个艺术门类,为现场观众带来了23个精彩节目。2020年《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起,陆续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等多个播出平台,向全国人民播出。

张鹤携手郭兰英唱响《我的祖国》 (5).jpg

  张鹤,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妇女代表、民建中央文化创意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政协委员、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青联委员、天津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天津歌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鹤多年来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李晋玮、周美玉、黎信昌、韩宝林、乌克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艾尔维拉等专家刻苦学习,她以其优美、自然的音色,富有青春朝气的表现力,对音乐的透彻诠释以及对西洋歌剧传统风格的准确把握而享誉乐坛。她那亲切大方的舞台形象和充满激情的演唱深深打动着观众。曾在多项国内外声乐比赛中荣获大奖。

  文/余晋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