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新歌《我与你同在》助力抗疫 歌声温暖清亮激励人心

2020-04-17 11:0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6日,由平安携手张英席、喻越越、徐晶晶共同演唱的歌曲《我与你同在》正式发布

   平安1.jpeg

  16日,由平安携手张英席、喻越越、徐晶晶共同演唱的歌曲《我与你同在》正式发布,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也不分种族,在这个特殊时期,平安再次用歌声助力抗疫,传递信心。

  这首《我与你同在》由胡帅作曲、赵大鸣作词,“梦着与醒着 窗里与窗外 我想让你知道 你有我的爱”,歌词表达了危难时刻里同一民族,血脉相通、命运共同的深厚情感和坚定意志。平安治愈温暖的歌声与歌词的深刻含义深深契合,为疫情当下的我们增添了更多信心和正能量。

  正如歌中唱道:“一起踏过流血的荆棘,一起穿越心灵的阴霾,一起经历这个严冬的凛冽,去迎接一个壮丽的春暖花开”。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抗疫中用行动增进了全球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的信心,平安也用歌声向所有人传递着“我与你同在”,跟平安一起传递温暖、期待春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