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海涛跨界加盟QQ音乐•S制造,“涛式情歌”掀起暖男式表白热潮

2020-05-06 10:1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一次,他是认真做音乐的歌手杜海涛!近日杜海涛以全新的音乐人身份加盟QQ音乐•S制造,并带来暖男告白情歌《你真的很特别》。

  这一次,他是认真做音乐的歌手杜海涛!近日杜海涛以全新的音乐人身份加盟QQ音乐•S制造,并带来暖男告白情歌《你真的很特别》。真挚浓烈的情感、轻盈欢快的旋律,给这个特殊的春天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新歌首发便赚足话题,上线36小时即火速冲进QQ音乐巅峰新歌榜Top2。

  

 

  从幽默担当到暖男歌手,“音乐人杜海涛”尽显反差萌

  此次携新歌《你真的很特别》加入QQ音乐•S制造,杜海涛首次正式跨界,以歌手的身份面向大众。认真做音乐的“歌手杜海涛”真挚温暖,一改往日在节目中擅长活跃气氛的幽默形象,让大家见识到他“温暖大男孩”的一面。

  

 

  《你真的很特别》表达了勇敢直白的爱情态度,海涛在歌中唱到“我真的想说,你真的很特别,每一举一动让我深深迷恋”。这首歌没有华丽修饰和炫技唱腔,而是简单直接地倾诉大男孩的心动小事,鼓励年轻人大胆向心动的人告白,让人瞬间回到情窦初开的岁月。

  4月30日凌晨,海涛就在个人微博上发起了新歌预告,随后何炅、沈梦辰等“打call团”纷纷转发支持。歌曲在QQ音乐上线之后,不少人化身柠檬精,在评论区羡慕海涛和沈梦辰的神仙爱情,更有粉丝直呼“海涛是我的理想型”。

  

 

  

 

  空降评论区与粉丝亲密互动,S制造助推潜质音乐人跨界营业

  认真营业的“音乐人杜海涛”还联合QQ音乐•S制造为粉丝送上了惊喜福利。5月1日晚8点,杜海涛空降到《你真的很特别》的歌曲评论区,亲自翻牌与乐迷进行零距离互动,叮嘱他们不论学习、还是健身,都要“加油做好每一件事”。海涛还与粉丝约定了,5月6日晚8点,他将继续做客QQ音乐“见面吧!首唱”直播间,与歌迷“云见面”,分享更多新歌背后的甜蜜故事。

  

 

  此次杜海涛以全新的歌手身份加入QQ音乐•S制造,是继演员王珞丹之后,又一位跨界“大咖”在S制造的助推下实现华丽转身。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一直致力于挖掘有潜质的音乐人和多元化的音乐内容,并为音乐人提供从创作到宣发的全方位、定制化扶持,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期待在QQ音乐•S制造的助推下,更多有潜质的优秀音乐人会在这里“大显身手”,为年轻乐迷呈现更多元的新潮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海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