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征途》魔性树枝刷牙法 杜海涛尹正带动全场

2017-07-28 11:5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实境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征途》在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中,本周六将迎来第二期。

   尹正《我们的征途》.jpg

  大型实境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征途》在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中,本周六将迎来第二期。远离人类文明的“征途团”,继饮水危机后又迎来了新的挑战。为克服无法洗漱的窘境,杜海涛带领“征途团”用树枝刷牙,尹正一把砍刀闯天下,“伐木机”全天候战斗模式,开启新一天的冒险之旅。

  尹正卖房又开厂 “尹氏”树枝牙刷非洲热销

  远离城市生活的“征途团”进入坦桑尼亚赛卢斯丛林生存的第一天,便发现想要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生存没有想象中容易。初入丛林的团员经历长达八小时的忍饥挨饿。在缺水少粮和过度消耗体力的条件下,尹正与“征途团”共同努力下终于解决了栖身之所。

  本周一天没吃没喝的成员决定再次出发,寻找食物和干净的水源。出发前,杜海涛想起植物大师查理曾教授植物刷牙法,能够缓解在极度缺少物资的野外,口腔清洁问题。杜海涛拿起树枝为“征途团”做示范:“树枝像妈妈一样呵护牙齿”。从团员到摄制组纷纷中招,“伐木机”尹正瞬间开启工作模式,树枝牙刷流水线,十几把“尹氏”销售一空。征途团在远离人类文明的赛卢斯,看似荒芜,却有着无尽的可能,一草一木都成为人类生存下去的支撑力。

  踏入丛林后的尹正为能搭建好房屋不得不变身“行走伐木机”砍树不断。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尹正能否发掘更多技能与成员共度野外生存难关?锁定每周六晚安徽卫视《我们的征途》,尹正的征途路正在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海涛 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