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要叫醒我》入失恋歌单,徐啸枭自愈式情歌频获赞

2020-06-05 11:0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5月15日,徐啸枭最新单曲《不要叫醒我》已经上线2周,歌曲上线前就备受粉丝期待

   海报.jpg

  2020年5月15日,徐啸枭最新单曲《不要叫醒我》已经上线2周,歌曲上线前就备受粉丝期待,上线后更是捕获了众多失恋路人的心,同时也被很多音乐爱好者加进失恋歌单中,虽然歌曲本身太过悲伤,但不影响听众写下留言的热情。

  《不要叫醒我》的成功之处就在于,整首歌无论从歌词和意境都让听众带入了自己,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天亮才能安稳”,一个人辗转反侧,一个人抱着回忆失眠到天明,以为是自己被回忆挟持,却不知是自己紧攥着曾经不懂放手,一个人的夜晚,你是否也点开了这首歌?徐啸枭用呢喃轻柔的嗓音唱着的歌,也是众多听众埋藏在心底的故事。爱情最痛苦的不是分开,而是美好的回忆让你站在原地以为还能回到过去,隔离回忆忘却留恋,如此艰难却也是最好的疗法。

  作为徐啸枭第一张个人专辑《第十首》的压台之作,《不要叫醒我》称得上不负期待,粉丝路人都一致好评,谈及对这个成绩是否满意,徐啸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但就如同专辑名称《第十首》的寓意,我不会止步于此,会努力做出更多的音乐作品,下一首会更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啸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