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啸枭登三大卫视显歌喉实力获赏

2019-11-13 15:5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徐啸枭作为李泉“泉声贯注”音浪团成员参与录制的《音浪合伙人》在江苏卫视播出。

   徐啸枭.jpg

  11月9日,徐啸枭作为李泉“泉声贯注”音浪团成员参与录制的《音浪合伙人》在江苏卫视播出。又以助唱嘉宾的身份登上在广东卫视、吉林卫视两台播出的《青春歌谣》的节目中,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得到乐评人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因为表现出色被李泉推选获得歌曲《眼色》solo表演机会的徐啸枭,最开心的却不是被选中,他感慨到:“来到《音浪合伙人》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那么多高龄的歌者怀揣梦想站在这个舞台,更加坚定自己要坚持对音乐的初心,梦想是最好的保养品,它让你拥有一颗永葆年轻的心去追梦”。

  值得一提的是,两档节目播出之际,徐啸枭新专辑《第十首》中的第七首单曲《一起奔跑》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反响热烈,让人更加期待专辑中剩下三首未发行单曲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啸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