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承全新单曲《千帆》上线 诉说而立之年的心事与蜕变

2020-06-10 12:1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6月1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张承全新单曲《千帆》正式上线。

   2.张承.jpg

  2020年6月1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张承全新单曲《千帆》正式上线。整首歌曲词曲创作全部由张承独立完成,其具有感染力的嗓音混合充满故事感的词曲,将心中的牵挂与对三十而立仍要前行的无奈缓缓诉说。

  这首单曲一改往日的词曲风格,抛开华丽的词藻,用自己内心平静却又挣扎的体会表达出自己对于三十岁的理解与感悟。“当年的少年弄丢了船,在未曾想的终点靠岸,回头看当年的理想 早分两端”。张承在几近三十的年纪,回首自己的少年时光,不仅感受到了所谓蜕变后的无奈,也感受到了理想的错落。结束一天的忙碌,与三两老友喝上几口小酒,谈谈心,聊聊天,虽如往常一般,但却也不似年少时候的无忧无虑、单纯宁静。

  主歌部分的唱法,听似简单朴实、毫无炫技,却句句直戳人心最柔软的角落,将而立之年历经沧桑、坚韧蜕变之感娓娓道来。随着整首歌进入副歌部分,情感也是层层递进,愈加浓烈。嘴上说着甘愿独行,却也体会着只身一人赴老友婚礼的心酸与无奈,而立三十却没想到寸步难行。这让听者不禁陷入这深深的情绪中: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奋力前行。

  给三十岁的年轻人们,虽然,我们好像不再年轻,可终要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